close

*此為"熟悉"的雙胞胎ˊ__>ˋ

*艾依視角(?)
 
 
 現在估計已經是深夜了。
 
艾依查庫獨自坐在大廳的沙發上望著大門想。
不過實際上現在所處的這個世界是沒有所謂時間的流動的,這裡沒有白天與黑夜的區別,只有永恆的夜晚。
而他們的作息則是依據那個將他們喚醒的人偶來行動,不過為了預防會有怪物在大小姐昏睡的這段時間突襲這間聖女的別墅,通常會派一個人在大小姐睡下後到別墅周圍巡邏一圈,而今天巡邏的人輪到了艾伯李斯特。
 
「艾依查庫,不去休息嗎?」
聞言艾依抬頭看向站在樓梯間的伯恩哈德,據大小姐說這人是他的前輩,而他有一名弟弟......
「欸?小艾依沒去休息啊?等艾伯?」說人人到。
「弗雷特里西,別鬧。」伯恩出聲低斥弗雷,弗雷無辜的舉起雙手表示他沒做什麼,當然,這是艾依看過去的感覺,實際上究竟是如何只有這兩位前輩知道。
「兩位前輩先去休息吧,我也準備要去休息了。」艾依起身走向兩位前輩。
「欸?不等小艾伯了?」
對於弗雷的問題,艾依只是淡笑不語。
要去休息了嗎?才不呢。
告別了兩位前輩後,艾依找到了艾伯的房間並走了進去。
既然在大廳等不方便,那就在房裡等吧,無妨,不是嗎?
艾依笑著看這乾淨俐落的房間,接著悄悄的躲了起來......
 
"喀!"的一聲,門打開來,宣告著房間原本的主人歸來。
艾依靜靜的看著艾伯疲憊的坐到沙發上揉了揉太陽穴,要是平常艾伯肯定早就發現他了,可見他真的很累。
艾依輕聲的走向艾伯,接著將他的眼鏡摘掉。
「艾伯。」
「艾依查庫你怎麼在我房裡?」艾依不意外的看見艾伯不解的皺起眉頭,忍下想撫平對方眉頭的衝動說:「嗯?因為這樣才好確認艾伯到底回來了沒啊。」
「我不會死。在這個世界我不會再次死去。」
艾依微微張大了眼睛驚訝的看著艾伯,他知道對方現在是看不清他的表情的,所以他才敢大膽的表達他的驚訝。
他懂,他居然懂了連他都不太明白的恐懼!
強壓下內心的激動,艾依努力說:「......艾伯巡邏後一定很累吧,休息吧。來,我幫你把衣服掛著。」他知道對方一直看著他的一舉一動,即便他現在看不清,但艾伯還是專注的看著自己。他覺得自己被一種難以言喻的感覺充斥。
「艾依.....」
「艾伯快去洗澡吧!」艾依強行打斷艾伯的話語,他知道這樣一定會惹得對方不高興,但是艾伯現在應該很累了,他想沖個澡會對艾伯有幫助點的,而且也可以轉移他的注意。
「嗯?還是說你想和我一起洗?」
「不必。」艾依開心得看著艾伯快步的步入浴室。
啊......會讓人有種想偷窺的感覺,不過要是走進去的話會瞬間被雷擊致死吧?而且他現在還有其他事要做。
艾依愉悅得看向床,然後迅速的溜進去。
今晚,絕對賴著不走了。
 
聽到浴室門打開的聲音後艾依立即出聲:「啊,你終於洗好啦?」這是為了避免等等艾伯上床後直接斃掉自己。
「你怎麼在我床上?」
「放心啦,我可是有好好洗澡的唷!睡衣也是很乾淨的。」
「重點不是那個。」
「好啦,別爭了,快睡吧!」艾依將艾伯拉進被窩並且將對方圈近自己的懷抱中。
「艾依查庫!」艾伯惱怒的想掙脫懷抱。
「好好......睡覺吧。不累嗎?」艾依更加用力的抱緊艾伯。
感覺到懷中的掙扎變弱,到最後更是整個人直接轉過去默許了,艾依開心的笑了笑,將懷裡的人兒再次抱緊。
 
啊......就在這裡,艾伯就在這裡,不是冰冷的,而是溫暖的艾伯。
等到懷中的呼吸穩定後,艾依將艾伯轉過身面對他,接著偷偷的吻上艾伯的唇......淺淺的、輕輕的說了句:「晚安。」

 

----

舊文搬家w

小艾依好可愛^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雙艾 犬眼鏡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