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已經來到這個世界多久了。
 
 
艾伯里斯特在結束巡邏後回到他的房間,坐在沙發上疲憊的揉了揉太陽穴。
前陣子,大小姐將她收藏已久的碎片全部給了他,多虧那些碎片他已經回復了一些記憶了,也終於有點了解那個男人為甚麼在一醒來後就那麼激動的跑過來抱住自己......
 
「艾伯。」一道聲音從後方傳來,眼前的事物突然變得模糊。
「艾依查庫你怎麼在我房裡?」艾伯微微的皺起眉頭。
「嗯?因為這樣才好確認艾伯到底回來了沒啊。」
「我不會死。在這個世界我不會再次死去。」
「......艾伯巡邏後一定很累吧,休息吧。來,我幫你把衣服掛著。」艾伯靜靜的看著艾依自動自發的將自己身上的披風解下,並拿到衣架上去掛著。
「艾依.....」
「艾伯快去洗澡吧!」還未說出的話語直接被對方打斷,艾伯皺眉表達自己的不滿,他知道對方一定有察覺到的,只是當作沒看見罷了。
「嗯?還是說你想和我一起洗?」
「不必。」在艾依查庫說出更驚人的話之前艾伯起身前往浴室。
是說還會有甚麼更驚人的話嗎?為甚麼我會這麼想?艾伯一邊沖澡一邊想。
以現在的他所擁有的記憶來說,艾依查庫,這只是一個他的副官的名字罷了,但是......卻又好像不是那樣的。
所有的人對他來說都只是為了往上爬的墊腳石而已,但是艾依查庫.....艾依是不一樣的。
為甚麼......?
 
「啊,你終於洗好啦?」
看著很自然的躺在自己床上的艾依,艾伯忍下想一槍斃掉對方想法問:「你怎麼在我床上?」
「放心啦,我可是有好好洗澡的唷!睡衣也是很乾淨的。」
「重點不是那個。」
「好啦,別爭了,快睡吧!」艾依將艾伯拉進被窩並且將對方圈近自己的懷抱中。
「艾依查庫!」艾伯惱怒的捶打艾依的胸膛。
「好好......睡覺吧。不累嗎?」
面對艾依那燦爛的笑臉艾伯知道今晚這傢伙勢必會賴在這不走了。
艾伯有點無奈
的停下抗議的動作並且轉身背對艾依。
不能被看見阿,那微紅的臉頰。
感覺到身後的人微微收緊的手臂。這要是其他人早就被他一劍幹掉了,艾伯默默的想
但是這是艾依查庫啊......
再墜入夢鄉前艾伯還是想不明白,自己怎就對這男人如此容忍?
但是總有一天會知道的吧?
 
一定,總會有那麼一天知道的,只要把記憶全找回來就好了......

 

 

-----

舊文搬家w

有稍微改了一下錯字跟一點點點點點微妙的內容OXO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雙艾 犬眼鏡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