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題故事練習(?)

*高中畢業禮物toHANA

 

「貓?」

收隊回訓練場的路上,諾里在經過城門的時候,驚訝的下馬,他輕輕地抱起因受傷而無力攤在路邊的黑貓。

「諾里你在幹嘛啊?」隊友疑惑諾里突如其來的動作,策馬上前查看。

「嗚哇!諾里把這貓丟掉比較好喔!」

「什麼話,沒血沒淚的傢伙,這只是一隻貓啊。」諾里將貓藏進自己的懷裡,上馬跟上隊伍。

那是一隻全身黑,但是腳部是如穿著白襪一般的白色,令普通人忌諱的貓。

「唉呀?諾里小笨蛋,你受傷了嗎?」

諾里一走進醫護室,就立刻有人向他打招呼。

「不是我,是牠。」

「嗯?」對方輕輕地瞇起獸眼,然後驚訝地笑了。

「迭斯?」諾里疑惑的望向突然就笑起來的迭斯。

「沒什麼,好好照顧那孩子啊,我去幫你安排夥伴。」迭斯憋笑著起身,向醫生揮手打個招呼,似乎有點受不了的摀著嘴緩步離開。

「欸?不是說找不到可以支援我的人嗎?」

「不……我突然想起來有個機動力很好的孩子可以彌補你總是只往前衝的壞毛病。」迭斯看向諾里懷中奄奄一息的貓,閃過一絲複雜的情緒,然後似乎想到了甚麼,又開始憋笑。

「喔……醫生,這小東西就拜託你了。」沒有多加在意奇怪的迭斯,諾里轉身將貓交給醫生。

「噗哈哈哈哈!」像是終於忍不住的樣子,迭斯走出醫護室不久後就放聲大笑。

諾里好奇的開口:「醫生,迭斯今天吃錯藥了嗎?」

「別管他,過不久你大概就可以聽到獸人場那邊的哀號了。」

「沒禮貌!我才沒打算對我家孩子們做甚麼呢!還有我也沒吃藥!本大爺才不需要吃藥呢!」突然,迭斯不滿的出現在門口。

「不是回去玩弄你家孩子了嗎?」醫生非常淡定的繼續處理貓身上的傷口。

「我是來給東西的!諾里。」迭斯將一個藍色緞帶交給對方。「這孩子如果被當成誤闖的流浪貓就不好了,之後給他綁上吧。」

「謝謝。」接過緞帶,諾里看著全身是傷的貓,再看看手上的緞帶……他輕輕的拿起貓的尾巴,將緞帶綁上去。

「話說迭斯先生到底是甚麼獸族呢?咦?」諾里回頭看見迭斯剛剛站的地方,但是對方早就不見人影。

「那傢伙是鹿,雖然像是狐狸一樣愛玩。好了,回去之後別讓他有太大幅度的動作就好了,傷口雖然多,但是淺,可以洗澡沒關係,還有,盡量別讓他離開你的視線。」醫生起身將多餘的繃帶放回原處。

等到諾里離開後,醫生輕嘆一口氣:「配合你了,你想讓他和藍爾組隊吧。」

「嘿嘿……不覺得很有趣嗎?」迭斯笑咪咪地從遮住床舖的簾子探頭。

醫生淡淡瞥了迭斯一眼,沒說甚麼。

好溫暖……溫暖的水的觸感……我,死了嗎?不……我記得我確實是給了那頭豹形魔獸致命一擊的,後來我……好像回到了城內,藍爾緩緩的睜開眼,水蒸氣迎面而來。

「小東西你醒啦。」

藍爾愣愣地看著眼前的裸男,僵住。

「呵呵,太僵硬了,泡澡的時候還是放鬆點比較好。」捏捏貓掌,諾里讓貓趴在他身上,免得滑進水裡。

有有有有變態!藍爾炸毛,掙扎著想離開男人的懷抱。

「不可以!冷靜!傷口會裂開的。」諾里以不會傷到小貓的力道,抱緊貓。

「喵?」聽到自己的聲音,藍爾心瞬間涼了,他居然變成動物型態了,那個被詛咒且受到唾棄的姿態……

「欸?意外的有靈性欸,乖乖……

藍爾心情複雜的接受諾里的撫摸,他不知道他該為自己變回貓形感到排斥,還是該為男人過分親暱的行為感到羞恥……

在獸人族中,如果獸型被人撫摸的話就代表他認定此人……這男人不知道自己是獸人族嗎?藍爾心情糾結的看著男人起身,然後對方自顧自的穿衣。

「小東西,來!」諾里笑著將手伸向貓的尾巴。

藍爾戒備的往後退幾步。

「不綁上標記的話,被當成流浪貓趕出去就困擾了,過來。」諾里大手一撈,不理會藍爾的掙扎,將貓架在身上,然後將藍色緞帶重新綁上尾巴。

居然……被綁上標記了,為甚麼暈過去,醒來之後我就變成別人的所有物啦啊啊啊!這傢伙到底知道不知道我是獸人族?他是打算眷養我還是怎樣?這傢伙到底在想甚麼?藍爾炸毛,掙扎想逃脫出諾里的箝制。

綁好緞帶,判斷任由貓這樣掙扎下去傷口會裂開,諾里放開貓。

藍爾跳出諾里的臂彎,面對著對方炸毛。

絕對不會認同這傢伙!

這是在很久之後,向別人提起,別人絕對不會相信的,最強搭檔相處的第一天。

 

貓  

 

 

 

 

 

 

 

繪者:

Abdiel_瓜噗(FB專業)    賣友(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