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下我的疑惑解開了。」好奇跟著湊過來看的壞似笑非笑的看著眼前的資料「難怪我們明明有四個人,但是隊伍訊息卻總是只有顯示三個人。」

「其實還挺適合的。」寧淡淡的撇向玄,接著不安的皺眉「這麼說玄是NPC?」

「不是!我是玩家!貨真價實的玩家!不是擁有高AI的NPC也不是玩家直接當NPC的半NPC!」玄氣急跳腳。

「所以這個有趣的任務是怎麼回事?」

「一點都不有趣!超莫名其妙的好嗎!」玄抽走任務單,不讓壞看。

「是嗎?如果是我……呵,條件可以再嚴苛點沒關係。」

這是甚麼意思?我疑惑的看向壞,對方似乎沒有察覺到我的視線。

來。”有點低沉又有磁性的聲音在耳邊響起,冥密我。

走向將身子靠在樹上的冥:「甚麼?」疑惑地任由冥將我轉身背對他,接著他將我圈在懷中。

「等。」

沒有更多的解釋,冥就這樣抱著我,讓我把身體的重量交在他的身上,雖然知道冥的意思是我們在這裡等他們聊完,但是這樣感覺怪不好意思的……儘管我沒有想做任何反抗的意思。

「不要做奇怪的表情。」寧一掌拍下壞的頭,轉頭看向玄:「所以這任務是怎麼回事?」

壞苦笑著揉頭,嘖嘖,看樣子剛剛那掌很用力。

「這個……」玄困窘的搔搔臉「就…出村任務。」

看著玄一臉為難,我都忍不住同情他了,如果當初我不是回答弓箭手,現在搞不好就跟玄一樣,有一個非常難以啟齒又怪異的出村任務。

「出村任務都這麼詭異?」

「不,這個任務的確有點詭異,人族的出村任務只需要說自己未來想當甚麼職業就好,聽說如果回答到村長喜歡的職業會有特別的禮物。」

「我們也是問職業……但是不管我到哪個村,村長都氣憤地回我『你這是甚麼糟糕的志向,與其讓你從我的村莊出去丟人,還不如讓你去其他村多學習學習!』然後我就被傳送到另一個新手村了。」

好慘,但總是有村莊選戰士也會過得吧?

「你一共轉了幾個村莊啊?」寧無奈地問。

這問題問得真好!

「轉了三個,到第四個才成功脫離新手村,但是是以奇怪的方式……」

不管怎麼轉就是沒轉到可以接受戰士的村莊,在差點又被村長轉走之前被丟給我……這樣似乎也沒比較好,搞不好乾脆一點把新手村全跑一遍也不錯。

「玄,辛苦了。」壞憋笑,拍拍玄的肩。

「吵死了!為甚麼不管怎樣都遇不到對的村長!這遊戲玩我啊!」玄順勢撲進壞的懷裡發出啜泣聲,活像個被欺負的小媳婦。

原本寧似乎也想說點甚麼,但看見玄像小媳婦撲進壞的懷抱裡之後,便黑著一張臉噤聲。

「所以這任務?」

回去找村長?”因為距離寧他們有點距離,我直接用隊頻講。

也許是因為沒看見我,寧左右張望,看見我和冥之後愣了一下,紅著一張臉,當作甚麼也沒看見的回頭,只剩紅紅的耳根子可以看出異狀。

糟糕,我跟冥的姿勢!

尷尬地拍拍冥的手,讓他放開我,我學冥倚靠在樹上。

「有人知道新手村怎麼回去嗎?」玄疑惑的轉頭看向我。

幸好我已經離開冥的懷抱,不然這下就尷尬了。

「別看我。」我聳聳肩「當初是村長直接把我們傳出來的,我根本不知道怎麼走。」

「那麼,玄玄。」

「甚、甚麼?」看見寧那甜美的笑容,玄美的三魂七魄都飛了。

「你就繼續當寵物吧,反正這樣也不壞啊,不占隊伍人數,挺不錯的。」

「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燿蘦珷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