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爆破!」一串爆炸聲響起,原本山明水秀的場景,變得殘破不堪。

「哈哈!不愧是城主大人看上的人,不過還差的遠的呢!」寺廟的方丈縱身一跳,跳離爆炸範圍,放聲大笑。

「哼,會讓你再也笑不出來的。」寧使個眼色讓埋伏的玄攻擊。

「小女娃,我想…!」話還沒說出口,方丈被突然出現在背後的玄驚到。

「倒下吧!」玄趁機砍向愣住的方丈,但對方也不是省油的燈,直接空手接下玄的巨劍。

「倒下吧!倒下吧!倒下吧!」每喊一次倒下,方丈的腳便陷入地下一分,原本以為只是助長氣勢的喊話,原來是招式名。

「虎落草原。」趁著方丈被玄壓制,壞衝向前攻擊。

「唔!」背部遭到重擊,方丈皺眉,原本直挺挺的腳也微微蹲下。

「虎落草原!虎落草原!虎落草原!」

「你們兩個讓開!火球術!」

玄跟壞一退開,寧的火球隨即到方丈的眼前。

「你們這群小輩!」打散火球,眼看兩名戰士都抽身,方丈便挑了血比較薄壞追上去。

「火球術!」看出方丈的想法,寧馬上干擾對方。

「雕蟲小技!」再一次輕鬆的打散寧的火球,方丈輕笑看向寧。

「呵……」看著方丈降低對自己的戒心,寧輕蔑的笑了。

「火球術!火球術!火球術!」

「哼,徒勞!」蹲馬步,擺好架式,方丈準備將寧的火球一個個打散。

「哦?是這樣嗎?」

「爆炎。」在方丈準備揮杖打散第一個火球時,寧輕聲念咒,所有的火球瞬間爆開,聽著連綿不絕的爆炸聲,我拉緊弓弦。

「了不起,恭喜你們過關了。」方丈單腳跪在地上,吃力的扶著權杖。

四周殘破不堪的山水緩緩變成夜晚的寺廟,周圍有著許多的火把。

「得罪了方丈還想跑!」

「箭雨,箭雨,箭雨。」不給十八銅人擺陣行的時間,連放幾個範圍招,我直接把他們原地射到死。

當最後一個人倒下時,畫面再次轉換,回到最一開始的場景,少林寺。

「哈哈,真是不簡單啊!不愧是小友。」

「過獎,若不是方丈手下留情,我們也無法取勝。」我上前作揖,接著告退,走向冥等待的樹下。

「如何?」

「很順利,放招的強度以及團隊合作都進步不少。」

「嗯。」冥嘴角微微上揚,轉頭看向寧。

「寧,覺得如何?」

「爆破跟爆炎的應用越來越順手了,也漸漸的可以抓到波及範圍以及暴風強度,這次一定可以!」寧不甘心的握拳。

第一次挑戰的時候,全滅,被那群珍奇異獸當成玩具一般的玩弄,後來儘管有心理準備,但是不管再怎麼挑戰,在那種混戰的情況下,連最耐打的玄也撐不到一分鐘,於是不甘心的寧就決定特訓,冥便推薦了這個副本,跟動作比較靈活的NPC打總是比較好訓練,估計一般的怪對現在的我們是無法造成太大威脅的。

「那女人的那些鬼寵物肯定全是些BOSS級的怪物!這次就不硬碰硬,直接用爆破跟爆炎把牠們吹走!哼哼,任務應該還在吧?」寧開啟任務單確認,同時也轉頭詢問其他人。

為了能培寧一起面對珍奇異獸們,大家都一起跟扇接了任務,寵物任務的前置任務。

「咦?這是……」玄糾結的看著任務單,偷偷的湊到我的身旁。

「闇夜,這個。」

疑惑地接過玄的任務單,看到之後我不禁噗哧一笑。

「怎麼了嗎?」

「欸欸!不行!寧寧不要看!」眼看寧好奇的湊過來,玄慌張地大叫。

「哦?」寧不滿的看著玄。

「我、我……」

玄落敗。

同時我也開啟我的寵物界面。

 

任務名稱:出村任務()

任務說明:陪伴闇夜神羿直到他獨當一面

             (另有隱藏解法請玩家自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燿蘦珷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