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交鋒停止。

先跳離戰鬥的是銀色的身影。

「闇夜?」襢夜攸冥收起武器,轉頭看向我。

跟襢夜一樣,其實我也沒想到會這麼快又遇見,有點驚訝。

「襢夜怎麼跟城主打起來了?」走上前,心裡有個聲音說著想更靠近他,為甚麼呢?明明只是一個剛認識不久的人,這種想跟別人靠近的感覺到底是?

「冥。」看著自動靠近的我,襢夜攸冥嘴角難以察覺的微微上揚。

「感覺有點難為情……」下意識地覺得襢夜不是一個喜歡別人太靠近的人,但是他卻說了我可以再靠近沒關係。

「冥。」

「唔…冥…」有點羞窘,小聲地親暱喚對方,面對才見面兩次的男人就表現得這麼親暱,更可怕的是我還不排斥!覺得這樣並不像那保守的自己。

「寵物。」

「因為寵物所以跟城主打了起來?是怎麼樣的寵物?」

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冥的腳邊突然出現一隻全身漆黑的狼,雖然身形縮小了,但我仍能認出來,這是之前差點幹掉我的那隻黑影狼BOSS

「BOSS也能當寵物?」我好奇地蹲下與狼平視。

「任務。」冥安撫的摸摸狼的頭,要牠別亂動。

「牠有名字嗎?」

「蘑菇菇菇。」

我聽錯了嗎?這是甚麼詭異的名字?這不是狼嗎?跟蘑菇有甚麼關係?而且為甚麼要重複菇這麼多遍……

「小名小菇菇。」

看樣子冥很喜歡蘑菇

「不然讓他自己說想跟誰如何?」

現在是發生甚麼事了?我疑惑的看向寧。

如果說我看見冥跟傘在對打情緒是驚訝的話,那我現在就是直接石化了。

寧別衝動啊!為甚麼要拿著法杖跟扇對著幹!別跟NPC過不去啊!

「呵呵,小姑娘妳覺得身為我的寵物的他,有資格說話嗎?」

「扇,別太胡鬧。」

「嘿嘿,她求的事情我已經做到啦,接下來讓我找點樂子……她可沒說不行,而且幻靈多好用啊!我想讓他變甚麼就能變甚麼,要看看小時候的小傢伙也能隨時看!」

這情況是?

「為了我族,這步我不會退讓,說吧!條件是甚麼。」

「這樣才有趣嘛!」扇開心地伸出三根手指「在這棟宅子裡撐三分鐘,只要妳可以活超過三分,我就把他讓給妳。」

「任務。」退出風暴圈,傘向我搭話。

「啊、是。」我將任務單叫出,交給傘。

傘一彈指,任務單便消失。

「哼,妳在小看我嗎?賭上火精靈的尊嚴,就算是十分鐘也活下來給妳看。」寧輕笑,金色的光芒從她身邊竄出,那是任務完成的象徵。

「小姑娘,妳可別後悔。」扇賊賊的笑著,大廳外出現了各種珍奇異獸。

「第一次可以特別優惠妳帶上隊友,如何?」

看著門外氣勢洶洶的各種怪物,寧倔強繃緊臉色。

玄擔心的上前握住寧的手,卻被她甩掉,壞微微的皺眉。

闇夜,你就待在這就好,怪太多,弓箭手不易發揮。

寧不發一語的走出去,玄緊張地跟上去,壞輕嘆一口氣,也走了出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燿蘦珷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