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闇夜,可以問你一個問題嗎?」在完成任務後,回程的路上寧不安地向我搭話。

「甚麼?」

「除了凝聚魔法箭羽,為甚麼你從來都不放招?」

「欸?我不是有放過二連箭嗎?」

「嗯…雖然我也很訝異,但那應該是你的實力吧?你根本就沒喊出招式名……」

嗯?招式名?

看著我一臉疑惑,寧尷尬地問:「該不會你從沒玩過全息遊戲?」

「嗯,這是我第一次玩。」我大方的承認,同時有點訝異寧居然知道這點。

「那是甚麼家庭啊,居然從沒玩過……」寧一臉難以接受的低語,神情複雜的為我解說:「要放招的話直接唸招式名就好,身體會自動動作,記住放招動作的話,可以不唸名字就放招。」

所以壞的那個甚麼虎落草原是招式名囉?我還以為是來搞笑的……

「咳…招式名是可以自行改掉的。」可能是我瞄向壞的眼神過於明顯,寧親切地為我解釋。

「我剛剛應該沒說話吧……」為甚麼寧能知道我在想甚麼?還能準確無誤地回答我。

「但是你甚麼事都寫在臉上了。」寧笑著點了一下我的額頭。

「闇夜不要偷跑!」玄緊張的跑上前,抱住我的手臂,將寧擠遠。

壞沉默不語,彈了彈玄的額頭,搭上我的肩。

我們一群人吵吵鬧鬧,而莫名成為中心的我無奈又不解地看著其他人,完全沒注意到一個忽隱忽現的身影緩緩地接近我們,那是據說相當高等且難纏的幻靈,等我注意到時,其他人已經興致勃勃地拿起武器準備開打了。

我驚恐地看著眼前忽隱忽現,沒有固定形體像幽靈的東西,再看看明顯一臉躍躍欲試的隊友們。

一般人面對這種東西應該是繞道或觀察吧?為甚麼這群人是打算正面上了!

闇夜,別發呆,快拿出弓吧!這是BOSS幻靈喔,是可遇不可求的稀有BOSS寧笑得一臉甜美,感到一陣寒意的我不禁抖抖。

闇夜如果害怕的話可以站遠一點。壞滿意的舔舔唇,興奮地拔劍。

你可以退得遠遠的,然後再偷偷地射他。

為甚麼我們隊中的人集體瞬間轉換屬性?我怎麼都不知道他們有麼熱血!無奈的向後拉出距離,掩護隊友。

「爆破。」寧毫不留情地直接爆了幻靈,但是因為幻靈沒有實體,所以根本沒傷到。

「不愧是沒有實體的怪物,只能等化形的那一瞬間了啊。」寧一臉諷刺地笑了。

「火球術。」寧釋出幾個火球,但沒有做出攻擊,而是讓火球原地待命。

玄跟壞也謹慎地戒備。

「有點…困擾……」縹緲的聲音從幻靈傳出,他的周圍逐漸出現煙霧,變成一團會移動的煙霧。

「目標闇夜神羿不斷後退,有點困擾。」一個嬌小的銀色身影伴隨著逐漸散去的煙霧瞬間出現在我的懷裡。

「闇夜!」寧慌張地大叫,想出手但卻無法出手,跟皮厚的玄不一樣,她若是炸了,我就直接回城了。

我一愣,隨即在手中凝聚魔法箭,這時候就很感謝壞不斷「訓練」著我的魔法凝聚速度。

「目標進行攻擊,有點困擾。」男孩面無表情的表達情緒,一手抓住我凝聚魔法的手,接著將我放倒在地上,跨坐在我身上。

為甚麼每個遇到的BOSS都喜歡壓在我身上!不過我跟幻靈的這個姿勢會令不知情的人浮想聯翩就是了……

「你這傢伙想做甚麼!」寧繃緊神色氣憤地喊,感覺似乎跟幻靈認識的樣子。

但是玩家怎麼會認識BOSS?而且BOSSAI會高到可以跟玩家互動嗎?這樣還打甚麼BOSS

「主人吩咐我,如果闇夜神羿完成任務的話就來迎接。」維持壓制我的姿勢,幻靈將注意到轉移到後方殺氣騰騰的三人組。

「你的主人是誰。」

「人族城主扇。」

寧不滿的皺起眉頭,將火球四射。

「離開他。」收起劍,壞上前一步。

「請您別敵意的逃跑。」

我乖巧的點點頭。

幻靈一退下,壞就上前扶起我:「沒事吧?」

「沒事。」

「請問你們是同隊的隊友嗎?」

「是。」壞還是很戒備幻靈。

「那麼請諸位稍等。」幻靈閉眼凝聚魔法,一個巨大的魔法陣出現在我們的腳下。

銀光一閃,我們化為一道光,直接朝主城飛去。

 

 

一想到城主是扇,再想到之前那個男子是傘,我就覺得人族主城是個魔窟幸好這遊戲的不正常面我已經看多了,有免疫……才怪。之後是不是還會跑出一個鏡啊!給我一個痛快吧!遊戲製作者出來面對啊!別以為每個人都不知道這名字哪來的!這種事要是再多來個幾次我就懶得吐槽了,搞不好還會連驚訝都懶。

但是!我還是會對一些莫名不知道算不算巧合的事驚訝的。

一黑一銀的身影在眼前交錯著,武器的鏗鏘聲連綿不絕,聲音相當大,感覺下一秒武器就會應聲斷裂。

「喔,小朋友你們回來啦。」少女拿著扇子半掩著臉開心的打招呼。

沒有理會室內多出的人影,兩個身影沒有停下的趨勢,雙方僵持之時,我看清楚了,那黑色的身影是襢夜攸冥。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燿蘦珷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