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不是我第一次面臨死亡,第一次是被梨花用雷輕輕一掃就變白光了,那時基本上沒什麼痛覺可言,身體一麻,然後就飛了,雖然事後身體不太舒服,但也只是貧血感,這次……大概不會那麼好過。

 

「闇夜!」

可以聽見寧驚恐呼喊的聲音,但是總覺得聽起來非常的遙遠,壞跟玄也跟隊頻裡焦急的呼喚,但是我現在真的連動口的力氣都沒有……

看著迎面而來的狼爪,想的不是死亡的痛覺或是之後的虛弱,而是原來大家都還活著,感到開心的同時也感到懊惱,看樣子我要先到城裡等他們來找我了……

「嗷……」一聲像狗的哀嚎響起。

迎面而來的確實是黑色的……但並不是預感中的痛覺,而是羽毛的輕柔感,還有風拂面的感覺。

「醒著?」

我呆愣地看著救下自己的人,俐落的深褐色短髮,如深淵般的黑色雙瞳,有種吸引人的魔力,令我難以轉移視線。

從對方的裝扮來看是戰士,有翅膀,聽說飛翔條件很不好達到,所以是厲害的神族,但他的翅膀不是神族一貫的雪白,而是黑羽。

「介意不?」對方拔出置在腰間的劍。

「不介意。」

對方衝出去與BOSS纏鬥,但是從對方輕鬆的神情來看,對他而言這隻BOSS不算甚麼。

周圍全被火焰點亮,即便是BOSS,無法全力發揮的黑影狼弱化不少。

「闇夜!沒事吧?」寧慌張地撲上來檢查,我隨意地點頭表示沒事,眼睛沒有離開那位一身黑的神族,對方拿出一條繩子,飛到BOSS上方。

不知道那位神族唸了甚麼,那條不起眼的繩子散發著金光,接著像是一條餓了很久的蛇一般,撲向BOSS,虛弱的BOSS三兩下就被捆住,也許是注意到我的目光,又或許是BOSS解決了,那位神族轉頭看向我,緩緩飛過來。

「妨礙?」

「不,沒關係,謝謝你救了我。」

「闇夜你懂他在說甚麼?」寧一臉不可思議地看著我。

「有很難懂嗎?」

「呵……」一道好聽的低笑聲傳來。

「怎麼了嗎?」我不解地看向突然笑起來的神族。

「襢夜攸冥。」

「闇夜神羿。」

『玩家襢夜攸冥家您為好友 是/否』

我驚訝地看向對方,對方微微點頭。

原來他不是NPC!居然有黑色翅膀的神族……我驚喜地接受好友邀請。

「先走,困難找我。」襢夜笑著摸了摸我的頭,一手抓著BOSS,開啟傳送陣離開。

「這年頭帥哥都會有些地方易於常人嗎……?」

「甚麼?」

寧表情複雜的看著我:「不……沒什麼。」

「寧!妳有沒有怎樣?那個狡猾的BOSS居然麻痺我!闇夜你有沒有好好保護寧!」

玄從遠處跑來,一看見寧坐著就慌了,害我直接賞他一個白眼,怎麼看我都是重傷患啊。

「闇夜差點就要變白光了,怎麼不早說有BOSS。」聞言,壞毫不留情地往玄的頭打下去。

我在內心竊笑,壞,雖然你平時的行為令我想當氣憤,但是現在我要說……做得好!

「闇夜還可以嗎?」寧將我從地上扶起。

「嗯,沒事,喝過紅水好多了。」

「啊!闇夜你好詐!」

我又做了甚麼?

「去找下一個巢穴吧,剩最後一個了。」壞巧妙的將寧拉開,自己湊過來扶住我。

心情好的我無視環上腰的手,後頭寧跟玄用密語說著悄悄話,不過從玄的表情來看,應該是單方面的對話,那副吃黃蓮的樣子很有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燿蘦珷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