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高聳的樹木阻擋陽光照耀大地,點點亮光透過葉子間的縫隙落在地上,整個森林冰涼又陰暗,有點怕黑的我跟著隊友穿梭在森林之中,雖然很想立即離開這個鬼地方,但是任務還沒完成……要怪只能怪自己一時手誤直接接下了任務,總之,我們已經準備要挑掉第四個黑影狼巢穴了。

「跟之前一樣,玄先衝上去吸引怪的注意力,壞保護寧,讓她有時間吟唱咒文,我在後方援助你們,這樣的打法順嗎?」我們一群人躲在離黑影狼守衛有一段距離的樹後悄聲討論。

「沒問題,這樣很順。」玄興致勃勃地抓著巨劍。

「闇夜說的都好。」

我凝起魔法箭,準備往在腰上肆虐的手插下,下一秒,手已經離開了,這動作從一開始的費力,到現在已經非常流暢。

「闇夜要小心有沒有落單的狼衝向你喔。」寧一臉擔心的看向我,在隊伍中我是最沒近戰能力的,一旦被欺身很可能會直接被咬死。

「我會注意的,開始吧!」

玄小心翼翼地接近巢穴外的守衛狼,壞跟寧則是從另一方向慢慢地接近巢穴。

「消失吧!」躍起,玄將離他比較近的守衛狼砍掉,另一隻守衛狼隨即狼嚎,並且隱身進黑暗。

這是黑影狼最麻煩的地方,也是為甚麼這區域的森林陽光相當難以照進的原因,隱身進陰影的牠們比暗殺者還麻煩,有可能突然被直接咬住咽喉,一擊斃!不過牠們要攻擊必須先解除隱身,所以還是有機會可以躲掉攻擊。

闇夜,另一隻守衛就交給你了,我去寧那邊。”

沒問題。”回答完之後,我立即向玄的前方毫不留情的攻擊。

挖靠!闇夜你幹嘛!謀殺啊!”

嘖…真可惜,要是玄再前進一步就中了。

你怎麼不看清楚點。”

看著倒在眼前的狼屍體,玄立刻無語。

“……謝了。”

「爆破。」一陣爆炸聲華麗的響起。

巢穴中的狼傾巢而出,寧立刻使用爆破將洞口炸掉,讓還在裡面的狼直接被活埋,而我們只要將逃出來的狼清掉就算完成清巢,有寧這位爆破炎士在,這個任務對我們來說其實不算難,不過這個打法也是我們摸索一陣子之後才發現可行的。

「火球術。」寧一口氣放出四、五個火球。

「爆炎!」一個響指,火球在還沒接觸到狼之前,華麗的炸開。

「這樣就解決了吧?找下一個吧。」寧一臉疲憊,一邊喝著藍水,一邊緩步走向我。

「玄呢?沒跟你們一起?」

「該不會被爆炎波及到了吧?」寧回頭看向宛如戰爭般華麗的火焰「他是血牛,不會有事的。」

小心BOSS

玄吃力的聲音在隊頻響起,讓我們瞬間繃緊神經,寧現在耗魔過量,還沒回復過來。

「寧!」察覺到寧身後有一個黑影,我連忙將她推向壞,下一秒,我的腹部立刻受到重擊。

「闇夜!」壞憤怒地衝上來。

弓箭手是無法近身戰鬥的,在這種距離下也不能射箭,但是……

我凝起魔法箭,奮力地往BOSS壓住我的腳戳上去。

誰說箭只能拿來射呢?

「吼!」BOSS吃痛的抬起腳,我趁機爬離牠的腳,剛剛那下痛得我站不起身。

「闇夜,振作點!」壞向前纏住BOSS,我甩甩頭,努力的站起。

只要拉開一定的距離我就能反擊,唉……不知道這遊戲有沒有十字弓,有的話就可以不受距離限制了。

「虎落草原!」

聽見奇怪的招式,一個踉蹌,我再次跌在地上。

那是甚麼?不是虎落平原嗎?壞的國文還是歷史哪裡出了問題?!

「痛!」BOSS在我跌倒之後,成功的再次壓上我的腹部。

看著凝聚魔法的BOSS,我無奈地想:果然戰鬥中必須要專心啊,被甚麼奇怪的東西轉移注意力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燿蘦珷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