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能走進去,這封信給你們,見到城主拿給他就可以了。」守衛將信拿給身為隊長的我之後,用著像是身後有鬼在追的速度離開。

「剛剛那個守衛的反應也太奇怪了吧?」

「這裡環境不錯。」壞搭上玄的肩,若無其事的說。

「嗯,很漂亮。」拍掉壞搭上自己的手,玄蹦蹦跳跳的到寧身邊「寧,妳覺得這裡怎麼樣?」

「嗯,古中國風。」

錯覺?我怎麼覺得玄的身後好像有小狗尾巴開心地搖啊搖?話說為甚麼大家一致忽略我的話!

「就沒人覺得這裡好像有點詭異嗎?」完全沒人接應,而且有城主的地方通常不是會有很多僕人嗎?這裡連個鬼影都沒看見啊!

「闇夜,你想多了,我們進去吧。」

拍掉壞環上腰的鹹豬手,我無奈地跟上大家的腳步。

「啊哈哈!追不到追不到!」一個穿著藍色短和服的少女從我們眼前以非常人的速度晃過。

……幻覺?

「嘎吼!!!」各種生物追著少女飛奔而過。

這裡是城內吧!?為甚麼會有一群怪物在宅子裡橫衝亂撞!

「咦?小傢伙你們有事嗎?」剛剛跑過去的少女不知道甚麼時候跑回來,一臉疑惑的看著我們,我硬著頭皮回答:「城門守衛推薦我們來見城主。」

「你們還真閒啊……」

疑惑的看著少女,這跟閒不閒有甚麼關係?

「嘖嘖,居然跟那根木頭接了上百次的任務,真是有閒,跟我來吧,帶你們去見我家那口子。」

的確挺閒的……話說我們居然破了那個雞肋任務上百次嗎?!有沒有那麼誇張?!

「闇夜,再不跟上就要跟丟囉。」

壞的聲音從耳畔傳來,我敏感的顫了顫,隨即意識到我現在的處境有多危險,一把將壞推開。

告非!講話就講話,幹甚麼把人從後面整個環抱!而且還惡意在耳邊壓低聲音說話!

「幹嘛!」該死的變態!

「這樣不是回神的很快嗎?而且我還可以吃點豆腐。」壞開心的笑笑,我在心裡問候他家祖宗十八代。

氣匆匆地跟上前面的腳步,越想越氣憤,長這麼大我還從沒跟男人這麼近距離接觸過……

「傘~」少女開心地撲向一個俊美的銀髮男子。

為甚麼聽到那個名字跟看見這個長相我有一種很不妙的感覺?

男子順手接住少女,將她抱在懷裡。

「這群小朋友是城門那根木頭送過來的喔!」

聞言,男子將目光轉向我們,我連忙上前將信遞給他,而他又將信交給少女。

這中間的轉折到底是?城主是那位少女?

少女看完之後笑笑地在男子耳邊說話,男子微微挑眉,拍拍少女的頭。

「限期一個月,失敗無懲處。」

一張任務單飄到我的眼前,而我也很順手的接住,隊頻瞬間熱鬧了起來。

不!闇夜你怎麼就這樣接了?!

是無意識的啊……

呵呵,果然很單純呢。

怎麼了嗎?我不解地問。

其他三人互看一眼,無奈地異口同聲:對方根本沒有說是甚麼任務啊。

啊、根本沒有意識到這點!

「呵呵,好好加油吧。」少女翻手,一個傳送陣出現在我們腳下「等你們的好消息。」

 

看著主城的街道,我只有一個想法……想撞牆!

尷尬地望向隊友:「就…試試看吧,反正就算失敗也沒關係。」

「說的也是。」寧笑著勾起我的手。

「啊!闇夜你好詐!」玄將頭硬卡進我跟寧的中間。

「是怎麼樣的任務?」一手環上我的腰,壞另一手把玄的頭推開。

氣憤地拍掉壞纏在腰上的手,我開啟任務單。

 

任務名稱:城主特製任務

任務說明:消滅黑影狼的巢穴  0/5

任務期限:遊戲時間一個月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燿蘦珷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