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玩家寧櫻蒼加您為好友 是/否』毫不猶豫地接受好友請求。

打開好友列表,裡面已經有兩個人的名字了,比我在現實中能稱上的好友的數目還多……話說我忘記問藍小姐在遊戲中的ID是甚麼了,希望之後不會遭到她的騷擾。

闇夜,我們在主城城門守衛這裡。”

我馬上過去。”

接到寧的密語後我便趕向主城,意外地看見很和諧的畫面,玄跟壞像騎士一般站在寧的兩側,目不斜手不動!

「闇夜,昨天完成的任務你應該還沒回報吧?回報完之後我們繼續接吧!」寧很開心地抓著我的手問,旁邊的兩人像雕像一樣,沒表達任何意見。

我們就這樣重複解這個沒什麼人破的雞肋任務,還顧慮到寧可能會被追殺,所以殺怪都盡量避開人多的地方。

「爆破。」一陣連環爆炸聲後,寧的身邊充斥著爆炸的火花,那副樣子簡直就像是從戰場中走出的殘忍精靈。

靠著欺負小怪,現在大家招式的熟練度都有一定的程度,寧甚至還能抓準爆炸的餘風,利用餘風將怪掃上天空。

「美女!」

又來!果然江山易改本性難移啊!我轉頭看向玄,結果看見了相當詭異的畫面……

一旁打怪的玄一看見美女就迅速的將身邊的怪清空,才剛踏出撲向對方的第一步,身形就突然定格,然後一個轉身,回頭繼續消滅怪物。

這是甚麼畫面?幻覺?玄改性了?壓下心裡的驚訝,我轉頭看向壞,瞬間驚恐……

「啊、對不起!」不知道哪來的可愛小正太不小心撞上壞。

「嗯?怎麼這麼不小心,你…沒事吧?」原本要撫上對方臉頰與腰的手,僵硬的轉向牽上對方的手

大哥!那個轉向超硬的啊!對方都疑惑的偏頭啦!現在是發生甚麼事了?愚人節?不對,沒道理這樣整自己的……他們轉性了?

「呵呵……」聽見寧開心的笑聲,我顫顫地轉頭看向她,那笑容十足的……滿意。

「怎麼了?」注意到我的視線,解決掉纏住身邊的怪物,寧朝我走來。

「不,沒什麼。」雖然一定有問題,但是這個時候沉默是金。

「呵呵,他們變得很乖對吧。」

汗顏,果然跟寧有關係。

「嗯,不可思議。」

「不過不久後本性會再出來的,這種狀態無法維持長久。」

突然好想問寧到底做了甚麼……但是有種不知道比較幸福的感覺,不敢問。

寧看著我,笑得非常燦爛。

「闇夜你別一臉好奇又不敢問的表情嘛,我沒特別做甚麼,只是好好跟他們『認識』一番而已。」

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而我現在甚麼都不想知道了,真的。

「咳嗯…任務可以回報了,回主城吧。」

「好。」寧笑著用密語叫遠端的那兩隻回來。

 

在回報任務的路上我不經意地看見,後方的玄與壞兩人惺惺相惜,啞巴吃黃蓮般的眼神……咳咳,我甚麼都沒看見。

 

「看你們如此辛勞的為我們城裡的安全做這麼多貢獻,就讓我特別將你們介紹給我們城主吧。」

回報任務後,守衛讓我們四人僵硬的愣在原地。

 

特殊任務這麼容易觸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燿蘦珷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