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便說妳在做甚麼任務嗎?」

「二轉任務,完成了。」

「二轉?」這遊戲還有所謂的二轉?這是精靈族的特別任務嗎?

「這算隱藏任務,焰要我在這攻擊三十個玩家。」

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遇到這遊戲的亂來面!我有同伴了!

「那妳的殺戮值……」隨意殺玩家是會增加殺戮值的,一旦紅名就無法光明正大的進入城鎮,會被守衛追殺。

「任務,不算。」

「闇夜。」

嗯,被炸飛的兩人回來了。

「你怎麼沒被炸?」

我很直接的白了玄一眼,沒像他們兩個上去騷擾對方,所以對方也沒對我出手。

「這位小姐剛剛真是犀利,出手毫不手軟。」

「寧只是因為任務關係才會攻擊玩家,別太怪罪對方,接到那種莫名其妙的任務,還真是……」倒楣?幸運?雖然說是超級難以觸發的隱藏任務,但是這附近的玩家大概也都得罪一圈了。

「甚麼奇怪的任務……」玄一臉糾結,壞的表情也差不多。

「之後寧應該會有不少冤家吧?」皺眉看向寧,她一副無所謂的樣子,同樣身為女性,我有點不忍她過著被追殺的日子。

「這樣的美女會被人追殺…真是讓人於心不忍。」壞一邊揪心一邊用隊頻叫我:”闇夜,你去問她要不要跟我們一起走。”

我瞪向壞為甚麼是我問?

你們剛剛不是混熟了嗎?是說我很贊成美女入隊喔!玄很興奮。

先不管對方意願,重點是我不敢問啊!誰想跟這個有變態的隊伍一起走啊!而且她剛剛才炸飛我們,怎麼可能敢跟對她有仇的人一隊?

「闇夜。」寧微笑輕聲喚我。

「甚麼?」我擔憂的看向寧,雖然不太願意看見她被追殺,但是讓她入隊感覺也不安全……

「我能加入你們一起走嗎?」

啥?甚麼?我有沒有聽錯?!我一臉震驚,玄跟壞也是,完全沒想到對方會提出這種請求,只是玄跟壞的表情中還多了一種名為興奮的感覺。

「果然不行嗎?」寧不安地看向我,不過隊頻已經炸了……

喔喔!她居然想要入隊啊!我本來還擔心她會直接離開。”

玄你也會擔心這個?你剛剛不是還很沒神經的在一旁鼓吹我去邀請?

呵呵,沒想到我的魅力又上升一階了。

這跟壞的魅力有甚麼關係?原來你是自戀嗎?

「呃…也不是不行……」我尷尬的撇向一旁已經樂翻的兩人。

「沒關係,有闇夜在。」

欸?這是她相信我會幫她防護的意思嗎?

「那麼…我會盡我最大的努力的。」苦笑,我發入隊邀請給寧。

兩個戰士,一個弓手,一個術士,沒想到我們的隊伍這麼快就挺齊全的。

主人,提醒您該準備前往學校

聽著突然在耳邊響起的提示音,我輕嘆一口氣。

「雖然剛剛介紹過了,不過還是在講一次吧,我是闇夜神羿,魔族弓箭手。」

「玄,魔族戰士,血牛類型。」

「壞專屬於我,人族戰士,力量型。」

我疑惑地看向壞,力量型?那他怎麼不選魔族?

「寧櫻蒼,精靈術士,火系二轉,會爆破火焰。」

「我要出門一趟,就先下線了,抱歉,明明才剛組隊。」

「不會,這樣我也有機會能好好『認識』這兩位。」

嗯?是我的錯覺嗎?怎麼覺得一股寒風吹過?不過沒時間多想,角色便退出遊戲。

遊戲艙門打開,我呆呆地望著天花板,起身換好服裝,梳洗完,走出房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燿蘦珷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