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特別目標的我們決定先熟悉一下如何戰鬥,雖然壞似乎已經很熟悉,但是剛離開新手村的我跟玄還不是很習慣,所以我們就跟城門的守衛接了一堆清除怪物的任務,並且不斷的反覆解。

「進入了妖獸的森林卻只死了一次,闇夜你是怎麼辦到的啊?」一邊砍怪,玄一邊無聊的問我。

我該怎麼說?說我遇見了非常好心直接送我們進主城的妖狐公主嗎?

「遇到虛弱的妖獸群。」

「嗯……這麼說來闇夜運氣還真是好。」壞一邊與圍著他的羚羊群廝殺,一邊保持著他的鄰家大哥哥笑容。

「的確是很幸運啊……」玄一臉羨慕。

幹甚麼幹甚麼!我進去後的辛酸不能講啊!講了會驚天動地……至少玄會亂叫。

「這裡感覺跟『心搖籃』一樣啊。」滅掉羚羊群,壞喃道。

「那是甚麼?」我好奇的湊過去問他。

「也是一款遊戲,不過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玩,話說你們的招式都熟練了嗎?」

見壞不想多說,我也不多問,叫出技能面板。

弓箭手的招式比較多被動招,例如精準射擊之類的,在拉弓的時候眼前會浮現射擊圈,方便玩家瞄準,這類被動技只要有射中目標熟練度就會增加,另一種則是攻擊招,例如箭雨,一開始使用需要集中注意力,使用會增加疲勞感,召喚的箭數隨熟練度增加,使用就能增加熟練度。

我一開始還在納悶弓箭手美女教師怎麼甚麼都沒給我,只給我箭,後來才想到師傅全都有給我……所以其實一出村我就是弓箭手了,可以不用去找轉職教師。

 

「這位小姐,妳沒事吧?」

……這兩個又開始了。

「啊、嗯…...我沒事。」

壞小心翼翼的將被追到方寸大亂的女戰士扶起,而玄就跑去追那隻怪。

看見小姐您那美麗的肌膚被抓傷,又看見小姐您無助的跌倒了,我真的感到很心痛不介意的話要不我們一起行動吧,我是戰士,可以保護您的。

「呀……」正當對方被電的頭暈腦轉的時候,對方的隊友就跑來把對方領走了。

「真可惜,差點就可以釣到小羊了。」

我汗顏的看著壞,在其溫柔外表的背後是個不折不扣的變態!而這個大變態帶著小跟班—玄,兩個變態到處勾引柔弱的少女!

我完全忽視剛剛玄跑去追怪,而被搭訕的都是差點被怪圍攻的女性。

轉頭看我,壞一手抓著我的手,一手撫上我的臉:「闇夜,你別誤會,就算我會分心去救助無助的少女,但是我對你的心是不變的。」

我抖了兩下:「咳……我是男的。」雖然現在已經沒人排斥同性相戀,甚至目前正在研究是否有機會讓男子受孕,但是有些人還是反感。

「我知道。」

「我不好此道。」我糾結的繼續拒絕。

「我會用我的愛讓你知道我是真心的。」

知道甚麼鬼啊!引狼入隊啊!看著一臉壞笑的壞,我默默的手中凝起魔法箭。

「壞,你怎麼可以這樣對闇夜!」

看著把壞手拍掉的玄,我不敢相信他居然終於發現這樣不好。

「要也是要私下來,不要在大眾面前放閃!」

誰放閃啊!我氣得差點就要把箭插到玄身上。

被拍掉手壞也沒說甚麼,僅是聳聳肩。

「接下來要去森林。」雖然我現在對森林有點陰影,但是其他地方的任務我們都完成了,只剩森林那邊的收集任務。

當我們到森林時很難得的聽到爆破聲。

「有甚麼怪是會爆破的嗎?」我疑惑地問。

「應該沒有。」壞難得的皺起眉頭。

「總之去看看吧。」玄一臉就是要去湊熱鬧,走在最前面開路。

 

爆破的中心是一位穿著粉色中國服飾的女性,奇怪……是因為我們在主城附近的關係嗎?好多人都是中國風打扮,櫻色的長髮隨風飄逸,那雙粉中帶紫的眼瞳靜靜地望著我們,說實在的,雖然種族與穿著讓我感受到了中西文化的衝擊,但是這位精靈還是很漂亮。

「啊,美麗的姐姐啊!」一看清對方是美女,玄就不管三七二十一的衝上去了。

那下場就是:「爆破。」”碰!”的一聲,玄被炸飛了,接著變成一道美麗的白光。

「這位美麗的小姐,請問您這是在做甚麼呢?」

「破任務。」對方冷冷地回答。

「真巧,我們也是,不如我們一起……」

「你要幫我?不後悔?」閃掉壞的手,對方微微挑眉。

「當然!幫助美麗的小姐是我的紳士原則。」

「哼,那就去死吧。」不給壞疑惑的時間「爆破。」碰的一聲,壞也跟著回城了。

「嘖,總算是完成這個整人任務了。」

「噗哈哈哈!」看著美女不耐的撇嘴,再想到靠著長相與一副好聲線的壞第一次吃閉門羹,我非常無良的笑了。

「你笑甚麼?」

「沒什麼…只是看見那兩個吃閉門羹心情很好。」尤其是壞。

「怪人。」

「呵,我叫闇夜神羿。」

「……寧櫻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燿蘦珷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