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霧好重!可見度好低,而且……這個廣場氣氛好遭,難道我真的要被公主特別「照顧」了嗎?雖然遊戲中痛覺指數不高,但是我怕痛啊!等等…公主會治癒術,搞不好我死不了……

「梨花。」

「欸?」

「你一次都沒叫過我的名字。」

是我的錯覺嗎?怎麼覺得公主好像在鬧小彆扭?

「哼,雖然我不愛亂招搖,但是有智能的怪物基本上都認識我,誤闖部落或想避免激戰可以拿我的名字試試。」

「為、為甚麼?」這是她想要罩我的意思嗎?!

「我因為一些因素在旅行,所以認識不少人,至於這個因素是甚麼,等你再強一點或是有機遇就知道了。」

「不……」沒給我開口的時間,公主接著說:「等等會有妖狐,不用疑惑,用力砍下去就對了。」

「啥?」

「是我被吩咐要解決掉的罪人,雖然比一般怪物還要難纏,但也只是在攻擊與防禦上比較靈活的怪物罷了,你的任務是要射完那桶箭對吧,剛好來幫個手。」

聽著公主又念起長到令我頭皮發麻的咒語,我默默拿出師傅給我的弓,它現在已改名為樊籬燊。

「冰雨警報。」公主邪媚一笑,我抬頭看,我們的頭上出現許多精緻的冰箭。

一場華麗的箭雨就這樣下了起來,一開始還擔心頭頂上的箭會直直插下來,隨後就發現箭是向著濃霧壟罩的地方飛去,冰箭雨結束後,濃霧已漸漸散開。

地上躺了許多妖狐的屍體,看樣子我們剛剛是處於完全被包圍的狀態,幸好沒亂走動……

「剩下的漏網之魚就交給你了。」

我驚恐地看向公主。

「射完,我懂的,放心,快變成白光時我會放治癒術救你的。」

這不是重點!如果我是個連弓都不會拉的新手怎麼辦!驚險地躲過衝過來的攻擊,拉開弓,我的神情隨之一變。

「我可是雷家人呢。」輕聲呢喃,我調整姿勢,整合氣息,將箭準確的射向怪物。

 

雷家,是研究歷史的大家,其兒女皆須學習至少一種古術,雖然財大勢大,但不是任何一座城市的掌權家族,雷家人的心思大部分都吊在殘破不堪,仍在休養的那顆美麗藍星上。

 

專心對付眼前怪物的我沒有發現公主看見我的對應之後,先是愣了一下,接著燦爛的笑了。

『玩家梨花加您為好友 是/否』

射完最後一支箭後,我便被眼前浮現的字嚇到,轉頭不解地看著公主,看見那有點熟悉的燦爛笑容之後,下意識地接受好友請求。

「要讓你正常的回去呢,閃雷。」

看著笑的異常燦爛的公主,我感到一陣寒氣……奇怪,這越笑越危險的感覺……沒等我捕捉到腦中晃過去的東西,一道道紫色的雷電便向我襲來……

 

「不愧是那人的徒弟,進入那座森林僅陣亡一次,這有一些箭,啟程吧!踏上希加里大陸。」

那座森林果然不是普通的森林!而我就這樣傻傻地踏進狼……不,是狐窟。

美女教師手一彈,我回到了祭壇前。

「唷!闇夜你真慢。」玄搭著一個褐髮褐眼的帥哥,一副久等了的樣子。

感受到我的眼神,玄馬上介紹旁邊的帥哥。

「戰士轉職是組隊打斑馬群,這是我轉職時的同伴—壞專屬於我,壞超強的,要不是因為需要組隊,不然他能單吃一群斑馬。」

「你們的任務難嗎?」

「不,因為教師有給我們技能書,所以只要放招,斑馬群很容易就可以解決。」

組隊的意義在哪?相較之下弓箭手的似乎比較難啊……

「闇夜,壞說不介意的話他想加入我們的隊伍,可以吧。」

先生,你的句子不是以問號結尾而是句號啊,我反對有用嗎……算了,既然對方很強而且也不介意跟著我們一起走,那麼也沒什麼理由拒絕對方。

「沒什麼關係,不過最弱的我是隊長還真是微妙。」

「請多指教了,闇夜。」壞專屬於我伸出手,友好的微微一笑。

師奶殺手級的笑容啊!咳嗯……我絕對沒有發花癡。

我尷尬地垂下眼簾,輕笑:「歡迎你,新隊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天燿蘦珷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