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題故事練習(?)

*高中畢業禮物to雅喵

 

「嘿咻……」一位少女抱著厚重的講義,搖搖晃晃的努力在走廊上走直線。

「蒼雅學姊,妳沒事吧?」

「嗚哇,數學老師居然讓妳一個人拿這麼重的講義。」

一道……更正,是兩道聲音同時地傳來,蒼雅手中的講義被搶了精光,她眨了眨眼,看向搶走講義的兩個長的一模一樣的少年。

「亞陽和亞炎學弟你們好啊,還不回家?」

「不急。」「很閒。」兩道聲音完美的合在一起,令兩兄弟瞬間不滿的瞪向對方。

「呵呵,果然很來電呢。」

「我們並沒有心電感應。」「鬼才跟這傢伙來電呢。」

又一次的同時回應,兩兄弟皆不滿地哼的一聲,撇頭不看向對方。

「呵呵,感情真好。這些講義是要拿去丟掉的,我們一起拿過去吧。」蒼雅笑著從兩兄弟手中各拿一小疊講義,然後走在前方領路。

看著前方的身影踩著輕快的腳步並哼著歌,兩兄弟溫柔的笑了。那是鮮少數能分辨他們這對雙胞胎兄弟的人,同時也是……他們雙胞胎共同喜歡上的少女。

「呀啊!」蒼雅驚呼,手中的講義散落一地。

兩兄弟愣了一下,看著手忙腳亂撿講義的蒼雅無可奈何地笑了。

平時精明的學姊,有時總顯得有點天然呆,這樣的反差吸引了他們這對兄弟。

但對於又多了一個共同點這件事,兄弟倆都非常的不爽,因為他們很清楚,在蒼雅心中「他們」是特別的。雙胞胎是他們的特別之處,如果他們不是雙胞胎,恐怕蒼雅不會特別去認識他們,即便她能分辨他們誰是誰,但在她心中他們仍是「一體的」。

「欸,陽你差不多該放手了吧?」睡前,亞炎淡淡道。

「炎才是吧?別再孩子氣的什麼都想跟我搶了。」

兩人躺在床上隔空互瞪。

「唉……為什麼我們長的一樣,打自己的感覺很差啊。」

「該死,為什麼我們長的一樣,打自己的感覺很差耶。」

雙方沉默,然後嘖了一聲,翻身睡覺。

「那個亞陽同學……

「本大爺是亞炎。」亞炎不耐煩的回望似乎想向他搭話的女同學。

「對、對不起!」女同學被亞炎的神情嚇到,直接跑回朋友的身邊。

看見這現象的亞陽輕嘆了一口氣,走向女同學,問對方有什麼事。

即便兩人吵架了,冷戰了,亞陽仍如往常一般,扮演著比較好說話的哥哥身分。

「不好意思,亞陽跟亞炎在嗎?」

「蒼雅學姊。」

亞陽跟亞炎互瞪一眼,走向站在門口的蒼雅,並跟著她走到人比較少的地方。

「這個給你們,謝謝你們昨天幫我搬講義。」蒼雅拿出兩小包餅乾,分別放在他們手上。

「謝謝學姊。」「啊,一樣。」

「喂,炎注意點,別亂發脾氣。」亞陽微微的皺眉。

「事實。」

「緞帶不一樣。」

「哈,你不也下意識找了。」

「不、不要吵架,怎麼了?」蒼雅無措的想拉開兄弟倆,無奈不論是身高又或是力氣都不足。

看著越吵越烈,而且最後想動手的兄弟倆,蒼雅不耐煩的用力掐緊雙方的手臂,黑著一張臉笑著說:「可以了吧?」

「呃……」從沒看過這樣皮笑肉不笑恐怖的蒼雅,兩兄弟當場愣住。

「兄弟是特點,雙胞胎是賣點,心電感應是萌點,你們,可以別再這樣閃我了嗎?學姊我也是很辛苦的,雖然你們閃我也很開心,但是像這樣的吵架是怎麼回事?你們,真的有搞清楚自己的心情嗎?」

「唔!」兄弟倆皆因蒼雅的氣勢而不自覺的後退靠向牆壁。

「蒼雅。」一旁與蒼雅一起來的朋友無奈出聲提醒對方,霸氣外漏了,虧蒼雅之前還總嚷嚷著要在雙胞胎學弟面前保持著可愛學姊的印象,這下……

「總之,好好相處。」蒼雅笑著拍拍他們的肩,轉身拉著朋友離去。

兩兄弟呆愣在原地,然後無力地與對方背靠背坐下。

「陽,我有話要對你說。」

「真巧,我也是。」

「「你那是什麼眼光啊,那根本腹黑好嗎?」」兄弟倆輕笑。

 

「啊……以後沒有可愛的學弟們繞著我了。」蒼雅在回去教室的路上嘆息著。

「妳啊……明知道他們對妳有好感。」

「呵呵,一個對哥哥有佔有慾的弟弟跟一個對弟弟有保護欲的哥哥,你確定他們對我是真的喜歡的那種好感嗎?」蒼雅瞇眼笑笑。「他們是在探試跟防止對方呢,有趣的雙胞胎,明明心意相通到光是和對方互看一眼就知道對方在想什麼,但是這方面卻超遲鈍的。」

明天的雙胞胎兄弟會怎麼樣互動呢?他們到底要到什麼時候才會開竅呢?蒼雅哼著歌,踩著輕快的腳步回教室。

 

雅  

繪者:Abdiel_瓜噗(FB專業)

賣友(不 

-

 

 

兄弟、腹黑、天然呆

這個題目是多麼的適合寫一篇兄弟文阿(

當初一拿到題目,心中就晃過這個想法w

不過為了消除在大家心中我就是寫BL出身的想法

我並沒有果斷直接寫兄弟文w

一開始就決定寫篇少女!但是後來……還是走樣了(

走樣之後我發奮又重新構築了兩三篇,但是這題目實在是太好寫BL(#

於是我……憤怒地寫了一篇BL(#

有機會再上傳上來吧w

然後我一定慎重的聲明一件事,我是取名廢(#

 

來人物簡單介紹一下(?

 

亞陽是雙胞胎中的哥哥,身體較為虛弱,雖然沒早多少出生,但是因為從小就被教導是哥哥要學會照顧人,再加上身體因素,所以個性溫和,也比較受女性歡迎

 

亞炎是雙胞胎中的弟弟,兒時一直看著不斷生病躺在床上的哥哥,認為自己要變強保護虛弱的哥哥,因此體力一流,但是個性衝,容易跟人起爭執、打架

 

蒼雅,跆拳道黑帶高手,眼力跟直覺厲害的學姊,能一眼分辨出不說話的亞陽跟亞炎分別為誰,喜歡一副精明但是又有點迷糊的形象,所以很努力地帶給別人這樣的感覺,不過熟人都知道她是故意裝迷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