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題故事練習(?)

*高中畢業禮物to黃瓜

 

「蕭帝,你家相好來找你了。」

聽見同學這麼喊,蕭帝第N次在心中發誓,絕對要把整這麼大的傢伙拖出來打一頓,但是這麼一來可能要揍不少人,而且他目前也沒頭緒是誰如此無聊想出這個整法,總之現階段的他只能默默選擇……接受這個整人遊戲。

「皇帝陛下。」來人一看見蕭帝便開朗地笑了。

蕭帝無奈的看著眼前制服沒扣幾個扣子,露出性感的鎖骨,將制服穿得像是牛郎服的人道:「學弟,差不多該告訴我是誰指使你來的了吧?」

「欸?沒想到學長這麼主動,我們才幾天沒見,居然向我索吻。」

看著慢慢靠近的學弟,蕭帝警戒的後退,從第一天見到這學弟就差點被奪初吻的經驗來看,對方是很有可能真的親下去的,瞄到班上同學看戲及曖昧的眼光,蕭帝糾結道:「我什麼時候說了那種話?還有別那樣叫我。」

「我們不是說好只要談到這件事就要親一下的嗎?」

「誰跟你說好了!」

「帝,你們果然是有基情的。」

「才沒有!話說這話你是聽誰說的?別被她們帶壞!」蕭帝迅速地轉身,低頭看著嬌小的少女反駁。

「帝。」身為班上吉祥物的少女將眼神移向蕭帝的身後。

「什麼?」

「有破綻。」少女一說完,蕭帝就被人從背後環抱,同時頸上有濕潤的感覺。

靠,被吻了,腦中冒出這幾個字的蕭帝,瞬間覺得臉有點熱熱的,不知道是羞的還是氣的。班上平時就愛鬧的同學向少女說做的好,而少女則是不解的偏頭,在不知道這次是意外還是預謀的情況下,蕭帝選擇將氣出在那有選擇權的人身上。

「趙、天!」睜開對方的束縛,蕭帝往對方身上揮拳打去,不過被對方閃開了,最後趙天在其他人的掩護之下笑的一臉得意地離開。

趙天這傢伙到底是誰請來的啊,蕭帝又氣又無奈的看著對方離去的身影。

高三即將畢業,在這種離情依依的時節,總有人想打散這種感傷的氣氛,因此各種令人哭笑不得的整人方式接連上陣,而擁有好人緣又好脾氣的蕭帝則可憐的成為眾人實驗的對象,每天被整得哭笑不得,這次不知道是誰找了趙天這樣接受度大的學弟來助陣,讓蕭帝一個頭兩個大。

「差不多該告訴我是誰弄來這麼個極品腹黑學弟來弄我了吧?」一邊跟朋友打牌,蕭帝淡淡地提起這件事,因為再過幾天就是畢業典禮了。

「你家相好現在不在,我會轉告他你想他的吻了。」

「嘖,我認真的。」蕭帝無言的踢了一下對方。

「不知道,至少不是我們這群。」

「真的假的?除了你們我想不到還有誰這麼無聊了。」

「那也是需要資源的!我們沒人認識像趙天那樣超敢的學弟。」

「我想全學校也沒第二個人敢向皇帝陛下出手喔。」趙天無預警地出現在蕭帝身後,並且整個人趴在對方身上。

「趙、趙天?!」蕭帝驚愕的僵直身體。

「蕭帝,典禮完別走,等我。」在對方耳邊輕聲呢喃,趙天刻意壓低聲音。

「要、要幹嘛?」低沉又性感的嗓音在耳邊響起,敏感的耳邊在感受到對方氣息的同時,不自主地紅了。

趙天笑而不語,伸手將蕭帝手中的牌打出:「贏了。」

「難得蕭帝分心了,結果居然還是贏了嗎?」同桌的其他人哀嚎,天知道他們輸幾次了。

「不能偷跑喔。」趙天淺淺的舔了一下蕭帝的耳朵,然後在對方發難之前溜掉。

而蕭帝則是在壓抑了自己想當場跳起來的衝動之後,耳朵的熱度迅速的擴散。

「可惡……趙天這混蛋!」

儘管有點猶豫,畢業典禮結束之後,蕭帝仍如約在禮堂門口等趙天。

「久等了。」

喔。」蕭帝黑線的看著附近明顯有人躲藏的地方。

「我想送你畢業禮物,不過具體上來說是我姊宣稱要送你,實際上是她自己想要造福自己眼睛的禮物。」

「你姊?禮物?」蕭帝一頭霧水。

「蕭帝。」趙天伸手抓住蕭帝的手,接著將對方圈抱在懷中。「我收下了。」

「欸?等……」異常接近的臉龐,對方的氣息,這一切都讓蕭帝覺得他的心臟快要跳出來了,尤其是趙天將舌頭伸進去的時候。

「畢業快樂。」趙天將蕭帝抱得更緊,以防對方下一秒直接對他揮拳,但是預期中的掙扎以及動作全都沒出現。

「帝……」看著懷中沒有一點掙扎,甚至可以說現在身體有部分重量在自己身上的蕭帝,趙天意外的發現……對方的臉紅得不像樣。

乘著趙天走神,蕭帝睜開束縛,迅速地離開。

趙天在原地楞楞的看著所有人撤隊,然後後知後覺的臉紅掩面。

 

糟糕,好像有點喜歡上了,剛剛那個太犯規的可愛了啊……

 

  瓜

 

-

基情、腹黑、鎖骨

這完全這是說明了點文者的心思(不

哈哈,總之我也盡了我最大的努力去滿足他的慾(乾

雖然他覺得這篇整個就是在調戲ˊ3ˋ

最後再次提醒......我是取名廢(#

 

來簡單人物介紹(?)一下

 

蕭帝,成績好、人緣好、脾氣好,三好男人。

日子過得平平順順,最大的苦惱是趙天,似乎人生中所有的痛苦全在他身上了。

 

趙天,以玩世不恭的態度吸引了很多人,看似與不少人交往過,實際上交往經驗為零。

在花花公子哥的外表之下有意想不到石頭般的專情腦袋,但是本人的行為卻總是很放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