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夫人的夫是大丈夫的夫。

一看見這個招牌,葉子瞬間死目,直接轉身當作沒看見這奇怪的建築物。

「啊,是客人嗎?」一位黑髮的少女吃力的提著水桶,看著葉子微微的偏頭問。

「……請問有ju●p嗎?」

「有喔,不過這個要訂才可以,是幫誰取貨嗎?」

「毛毛蟲賢者。」

「這樣啊,請您稍微等我一下。」少女吃力的將水桶放置一旁,手忙腳亂的從屋裡拿出一本ju●p。

「如果看見我家那隻喜歡搗蛋的貓請幫我轉告他,再不回家小心再也回不了家,拜託妳囉愛麗絲。」

「好。」為甚麼每個人都這樣叫她?她做過自我介紹嗎?還是穿這樣全都叫愛麗絲?葉子皺眉接過ju●p,順便在心裡吐槽。

葉子回去找西瓜的路上枇杷又再次出現了,將少女的話轉告給他,他也只是沒心沒肺的繼續維持那個笑臉。

「要陪我玩了嗎?」

「沒空。」

「喔,愛麗絲妳回來啦,嗯,跟貓一起回來啦。」

不要把別人家的貓講得像是你家的一樣!葉子默默在內心吐槽。

「你要的東西,現在可以告訴我該怎麼回去了吧?」

「喔喔!新刊!火O忍者這回就結束啦,結局到底是怎麼發展?」西瓜沒理會葉子,一拿到ju●p便開始看了,看了一點之後便闔上,仰天:「我操,我看了甚麼。」

「欸,你拿都拿到了,看也看了,可以告訴我……」

「唉……沒心情了。」

誰還管你是不是毛毛蟲!爆不爆汁啊!葉子黑著臉走向西瓜。

「要來玩遊戲嗎?」枇杷笑著伸出手。

「好啊。」西瓜無奈地拿出遊戲機。

「愛麗絲也一起來吧,總是兩個人玩樂趣也都快沒了。」

葉子黑氣散個精光,有種深切的無力感,無奈地爬上蘑菇跟著一起玩……毛毛蟲O車。

「欸,死蟲,差不多該告訴我到底要怎麼回去原本的世界了吧?」

玩過幾輪後,葉子淡淡的開口。

「嗯?瘋帽子沒告訴你嗎?那傢伙已經不知道在那邊瘋多久了,基本上只要有人開口跟他說話,他就會甚麼都說了。」

「感情你這賢者是叫好玩的,居然叫我去問別人!」

「哪有?我這不是料到妳一定會走錯,跑到那邊去嗎?」

……我怎麼沒有打爆你!葉子將憤怒直接反映在遊戲中,將道具一股腦的砸向西瓜。

「嘖嘖,所以瘋帽子沒說女王的事?」

「說了。」

「那不就對了嗎?你還一直問我做甚麼?」西瓜很直接的翻白眼表示鄙視。

「跟女王有甚麼關係?」

「女王是這個世界的主宰,想離開當然要去找她啊,而且聽說她最近會去瘋帽子的茶會……」

不管西瓜接下去講甚麼,葉子丟下遊戲機,跳下蘑菇,向茶會地點飛奔。

 

「開道,開道,開道。」一張張紙牌揮動著手,搖搖晃晃的排成一排清道,上面還都趴了一隻小黃瓜……

「女王出巡,閒雜人等讓道。」黃瓜拿著一把劍柄有紅心裝飾的劍,相當威風凜凜……可惜這股威風吹不進葉子心中。

等到那群上面趴著小黃瓜的奇異紙牌走遠後,葉子直接從黃瓜的背後襲擊,將對方壓到地上:「說!女王在哪裡!」

「甚麼人!居然出手攻擊我紅心騎士!」

「管你是黃瓜騎士還是紅心騎士,女王在哪裡!她可是我能回去的關鍵!」

「痛痛痛……俠女有話好說啊!女王已經離開這裡了。」

「少騙我了!那你們開甚麼道!」

「女王不喜歡她的前後100公尺有人行走,她會生氣地喊著通通抓去砍頭的。」

「那她接下來去哪裡?」葉子繼續惡狠狠的問。

「回皇宮。」

……都是那隻蟲害的!葉子在心中問候西瓜,手微微的鬆了。

趁著對方內心動搖,黃瓜掙脫出葉子的控制,舉起劍:「賊人,我紅心騎士不會讓你有機會威脅到女王的安全的!」

葉子黑著臉上下打量黃瓜,不就是……阿瓜嗎?

 

「受死吧!」

「啊啊!痛痛痛……」

「別別別,你要幹甚麼!」

「啊!走開!」

「嗚……」

 

葉子翹腳坐在黃瓜身上,手裡把玩著對方的配劍,幸好不論是哪裡,阿瓜總是最好擺平的那一個,站起身,將劍插在對方眼前,邪笑:「帶我去找女王。」

黃瓜眨掉眼裡的水氣,很哀傷自己怎麼就遇到這樣的賊人了,女王在上,希望他還可以完整無缺的走到女王面前……

「你找女王到底想做甚麼。」

「沒什麼,讓她送我回去,帶路。」將劍指向黃瓜,葉子笑得很開心,這是她到這地方以來第一次各種佔上風。

「哼,等你到女王面前就會受到制裁了。」黃瓜拍拍身上過髒的地方,不甘心的為葉子帶路。

走出樹林,城鎮以及城堡近在眼前。

葉子逼著黃瓜帶她走最不引人注目的小道進城堡,也虧黃瓜還真的知道哪裡比較沒人,他們相當順利的在神不知鬼不覺中走進城堡。

「這城堡也太大了吧……欸,女王在哪?」光是從護城河走到城內葉子就有一種腳快走斷的錯覺。

「這裡。」

葉子隨著黃瓜走,走到一座迷宮花園前。

「別耍花樣啊。」給黃瓜一個警告的眼神,葉子有點忐忑地跟著黃瓜繼續走。

雖然說她現在威脅著黃瓜,但城堡畢竟還是對方的地盤。

走到一個涼亭附近時,黃瓜便無預警的慎重跪下,葉子愣住,離涼亭還很遠,就算那裡真的有人好了,對方看的見嗎?

「騎士,去哪閒晃啦?」一個少女的聲音從涼亭傳來。

「殿下,屬下武藝不精,遭人挾持,還將……將賊人帶至此。」

「呵呵,騎士你那顆頭不想要了嗎?」亭內少女笑聲琳瑯,並緩緩走出亭子。「是何人呢?」

果然是榴槤!一看見女王,葉子便在心中暗自鬆了一口氣,照之前的規則來看,像平時對榴槤一樣對紅心女王應該可以順利離開這個世界,而且不管是原本的世界還是這裡,榴槤都是女王,應對起來比較沒障礙。

「嗯?是個女孩啊,騎士你沒手下留情嗎?」

「屬下不敢。」

「嗯?原本想把你們一起抓去砍頭的,不過在那之前還是先聽聽妳為甚麼這麼做好了,愛麗絲。」

榴槤笑的很天真,很無害,但是葉子看到對方是穿著輕裝,短裙長靴,還將鞭子掛在腿邊……很危險,也許這個女王比想像中難以搞定。

「我想回去原本的世界,毛毛蟲賢者說女王您有這個力量。」

「喔?跟本女王對話也不懂跪下,妳這只能抓去砍頭啊,來人。」

一群上面趴著小黃瓜的紙牌搖搖晃晃的走向葉子,當他們要將葉子架起的時候,葉子奮力一揮,將所有的紙牌揮倒。

「敬酒不吃吃罰酒,讓我砍妳的頭!」榴槤將腿上的鞭子拿起,揮向葉子及黃瓜。

啪!

葉子躲掉這鞭,不過身旁的黃瓜根本沒躲,鞭痕醒目的打在他的背上。

「來人,帶下去。」榴槤瞄了一眼,接著就像是黃瓜不存在一般,將焦點放在葉子身上。

紙牌們顫抖著站起,一邊抖一邊晃,緩緩的將黃瓜抬走。

「為甚麼啊……我只是想回去原本的世界啊!」拿起黃瓜的配劍,葉子決定拿下女王,之後再來談回去的事。

「哼,就讓我親自來料理妳吧。」拿著鞭子,榴槤像是黑化一般開心的笑了。

他們從涼亭打到迷宮內,將形成迷宮的灌木打的零碎不堪,不過兩人都沒有退步的想法。

「想回去哪裡呢?這裡就是唯一啊。」

「西瓜才不是毛毛蟲那種可怕的生物!」

「呵呵。」榴槤甩中葉子的劍,將劍甩離葉子。

「結束了。」欺身將對方壓在身下,榴槤一臉愛憐。「愛麗絲是注定要離開的呢,可惜,妳這麼的能取悅我。」

「甚麼?」

「祝好夢。」將葉子的眼矇住,榴槤把對方打昏。

 

-

 

朦朧之間,葉子好像看見了はな。

她現在不是和榴槤打的如火如荼嗎?雖然心中這麼想,但葉子覺得在はな家看見はな也沒什麼不對……

「葉子?葉葉?睡糊塗了?」はな無奈地不斷在葉子面前揮手,可惜對方相當不領情。

「唔……はな?榴槤呢?」

「妳真的睡糊塗了,阿榴今天沒來我家。起來吧,晚膳快準備好了,妳居然在這裡睡了一整個下午。」

「我睡著了?」

「妳現在腦袋當機到我都想笑妳了。」はな無奈的將葉子拉起,走回宅第。

葉子一邊打哈欠,一邊回頭望向那棵大樹。

 

算了,就當成做了一場好夢吧,雖然是有點奇怪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