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組的小隨筆

*Mari軟萌萬歲!!!(#

 

 

夏日的炎風徐徐吹來,偶爾會有不可思議的舒爽感,在這被世界遺忘,靜靜佇立的森林中,綿綿的蟬聲從遠處傳來,他想他一輩子都不會忘記今天,對方原本慌張而無助的濕潤雙眼漸漸變得好奇且興奮,輕輕抖動的頭髮與望向他的充滿希冀的雙眸……一切都是那麼炫目。

 

「噹噹哼啦啦哼嚕嚕~」

看著哼著輕快曲子,滿臉笑容做著手工藝的少女,難得沒出門打工的少年裝作不經意地盯著少女的頭髮。

自那天以後少年就再也沒再見過少女的頭髮因開心不自覺地抖動,他知道少女並不希望讓別人知道這點,但是他很希望可以再一次看見那樣開心的少女,那個笑容是那樣的光彩奪目……而且他也有點擔心少女對於現在的生活沒有他想像中的開心與願意。

少年鼓起勇氣決定好好地問問對方,為此還特地將其他人支開,怕少女因為害羞……其實是他有點不好意思,總之現在只有兩人在家,少年為自己做好心理建設,深呼兩口氣:「Mari。」

「嗯?怎麼了嗎?我有哪裡做錯了?」不解少年怎麼突然叫自己,一看對方的神色是前所未見的凝重後少女慌了,該不會是哪個環節還是步驟做錯?!但是手上的這朵花跟上一朵的步驟目前為止都一模一樣啊!咦?難道前面的也都做錯?

少年沒有理會少女的問句,也沒有特別安撫已經陷入慌忙的少女,只是伸手,輕輕地將少女的髮托在手心中。

「Se、Seto?」被少年突如其來的動作嚇到,少女覺得她的腦袋有點不堪負荷,手足無措的希望對方可以鬆開自己的髮,但是卻又覺得內心有甚麼聲音叫著沒關係,最終只有手中做到一半的花掉落在地上。

「我好像一直都沒問過妳,妳喜歡現在的生活嗎?」

「喜、喜歡啊,跟大家在一起很開心。」

聞言,少年輕輕地撫摸手中的髮。

「唔嗯……」炎炎夏日,少女覺得今天的溫度實在是太高了,明明之前在森林中生活時都沒這種感覺,但是現在即使是在冷氣房也覺得熱,臉上的溫度讓她覺得好像發燒了,腦袋也糊成一團,完全無法思考,心跳得很快,完全無法冷靜,唯一還有一點神志的就是必須控制頭髮不抖動這件事。

糾結少女再也沒開心地抖動頭髮的少年完全沒發現少女的異樣,只是輕輕地撫摸著頭髮。

嗚嗚……有點快要忍不住了,快點停下來啊,高漲的情感,感覺很奇怪啊,Seto我該怎麼辦……少女無聲地在內心求救,可惜少年早已能很好的控制能力,現在更是能不用就不願意用,所以完全沒聽到她的心聲。

「但是我卻沒再看過……Mari!妳怎麼了?」抬眼看向少女的少年一瞬間慌了神,少女像是忍受著甚麼極大的不舒服,臉脹紅著,眼睛抖著閉起,眼角似乎有淚水,少年放開少女的頭髮,擔心地將兩人的額靠在一起:「是發燒了嗎?」

太、太近了!原本還為少年放開髮而鬆了一口氣,但是睜眼後的畫面讓少女再一次陷入無法思考的狀態。

「沒發燒啊,Mari妳有哪裡不舒服嗎?」

「那、那個……總覺得心跳的很快,很害羞,但是又有點期待,變得很奇怪……」

看著少女求助且濕潤的雙眼,總算意識到有哪裡不太妥的少年臉一下子紅起來,曖昧的氣氛逐漸加溫,兩人都因這樣的氣氛開始手足無措了起來,幸好少年還記得他原本的目的。

「其、其實我是想問為甚麼Mari再也沒有很開心很開心……」原本氣氛還是很曖昧的,但是少年一想到這個問題心情就消沉,於是氣氛又恢復成一開始那有點壓抑的感覺。

「嗯?甚麼意思?」

「就是…我沒再看過Mari開心的抖動頭髮……」

「咦!」少女緊張的抓起自己的頭髮,不知道該如何是好,對方是覺得噁心嗎?還是可怕?明明最不希望眼前的這個人討厭自己,但是、但是……

「我想再看到Mari因為開心而抖動頭髮的樣子,」少年再次伸手將少女的髮輕輕放在手心「那是因為喜悅完全無法壓抑之下所做出的動作對吧?」

「Se、Seto……」

「我希望Mari每一天都是快樂的,想要每一天都能看見妳的笑容。」少年輕輕地吻上少女的頭髮,沒意外地看見對方支支吾吾地說不出話,白皙的膚色染上絢麗的紅,整個人像朵嬌羞的花。

極限了!少女的頭髮愉悅的抖動起來,小心翼翼的探查少年的表情,發現對方鬆了一口氣,並且開心的看著自己時少女的心也放鬆了,從剛剛就一直緊繃的神經一松下來,少女便昏昏欲睡。

「其實我一直都很害怕Seto討厭我,所以才一直壓抑著……」

「Mari?」發現少女向著自己倒過來,少年輕輕的將對方摟住,並且為她調了一個舒服的姿勢。

「但是以後在Seto面前不會再這樣了……」

「Mari……」這是說以後少女在自己面前會展現出最真實的自我嗎?這是代表著完全的信任與放鬆嗎?少年欣喜的摟緊小小的身軀,跟著對方的腳步走入夢鄉。

 

這個午後溫馨且帶著粉色的氣氛,為燥熱的夏日添上一筆不同的色彩。

 

arrow
arrow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