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點OOC

*不忍說我沒考慮到時間問題......

*鈴原還沒被選中渚薰就出現了,所以渚薰變成第四適任者

*今夜也焦躁、今夜好躁動、讀者快暴動

((靈感來自今晚也焦躁,部分劇情相似不是錯覺

 

「我受不了了!」

眾人被突然怒拍桌的明日香嚇到,明明沒任何人接近,但這位已經低氣壓許久的大小姐突然就爆發了。

「你!跟我過來!」

原來是臨界點到了啊,看著被點名的渚薰,班上所有人皆露出原來如此的表情,接著回去做原本的事。

「薰君……」

「沒事的,不用擔心。」

啊、是人都無法接受連續被一對狗男男閃光彈閃一個星期的,而且還越來越閃,原本還在忌妒真嗣與明日香一起住以及討厭渚薰一來就能吸引全部女性的目光,現在則是近乎全部的人都希望這對男男能收斂一點,班上多少人單身啊!這打擊禁不起啊!明日香我們支持你,加油!

「你到底是誰?」屋頂上,明日香不耐煩地開口。

「渚薰,我記得我有做過自我介紹。」

「不是指那個!真是夠了,你到底想做甚麼?想裝傻到甚麼時候!」明日香不爽的重重踩兩腳,要不是這裡是學校,她真想將這兩腳踩在對方身上。

「你是打算這樣一直過下去嗎?打算讓那個笨蛋甚麼都不知道就這樣一直被蒙在鼓裡?你是SEELE的人對吧?而且……你的處境並不樂觀?」

渚薰第一次重新審視明日香,第二適任者似乎比他想像中的還要厲害。

「如果甚麼都不知道……那樣才能保住真嗣君現在的日常吧?」

看著渚薰又是寵溺又是無奈的表情,明日香覺得雞皮疙瘩都快起了,什麼啊那樣的表情,簡直就像是對任性的愛人沒辦法的樣子,兩個男人?哈,別說笑了,如果男人都可以的話,那為甚麼……打住,不能再想下去了。

「別說笑了,這種只要使徒來了就壞掉的日常,而且甚麼都不知道不是會讓他更加不明白嗎?你只是在自我滿足而已,這麼不想讓他知道的話,怎麼不乾脆一點把他關起來,無法跟外界接觸的話就甚麼都不知道了吧。」

看著沉默不語的渚薰,明日香覺得她有甚麼地方說對了,否則對方不會沉默,雖然這個人跟那個女人有一樣令人討厭的氣質,但是不太一樣。

「我不知道你想做甚麼,也沒興趣知道,還有你那態度我很不爽,自以為為對方好,完全沒考慮過對方的感受,誰要你保護啊!讓人煩躁,今天我就要把真嗣帶回去。」

明日香滿意的看見渚薰驚訝的表情。

「跟那個笨蛋不同,好歹我也是軍人,對於周遭懷境的變化也是有感覺的。」

「……我知道了。」

「哼!」對於過於乾脆的渚薰明日香覺得她剛壓下的火氣又竄了起來,令人窩火的態度!今天絕不再讓這兩人過甚麼夫妻一般的生活,也不理美里任由他們的想法,當事人既然這麼的無所謂,那幹嘛還縱容啊!

看著明日香氣沖沖的下樓離開,渚薰看向天空,第一次在離開之後向SEELE聯絡。

下午的課渚薰拉著真嗣翹了,但是沒有離開學校,待在屋頂。

對於光明正大翹課這件事真嗣雖然覺得有點不妥,但是渚薰的狀況更讓他擔心,他伸手拍了拍縮到自己懷中的渚薰「怎麼了?」

「明日香今天會把你帶回去。」

「我不會回去的。」真嗣不甘的緊抱渚薰,就像是將他護在自己的懷中。

這姿勢乍看之下真嗣是保護者。

「不,你跟她回去吧。」

「薰君!」真嗣不安的抓皺渚薰的制服。

「我保證我一定會去找你的,真嗣君。」不論要花上多少時間,不論要花上多少心力「等我好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世紀福音戰士 薰嗣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