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字數真的挺少量(#

*有點OOC

*設定上真嗣有點關於之前記憶,但是很模糊,模糊到只有感覺

*今晚也焦躁、今晚好躁動、讀者快暴動

((靈感來自今晚也焦躁,部分劇情相似不是錯覺

 

兩人牽著的手成為兩人影子的聯繫,隨著夕陽西下,拉的長長的。

 

「NERV為我提供了住宿,從明天開始我必須去那邊住。」

「嗯。」

「我必須在他們的看管下行動,所以周圍可能會多幾個人。」

「嗯。」

「真嗣君。」

「嗯?」

「想看你的時候我會去找你的。」

「……嗯。」

「真嗣君想見我時,我也會去找你的。」

「欸?」

「不管在哪裡,只要你呼喚我。」

兩人在回去葛城家的路上你一句我一句的對答著,以往總是由渚薰緊握的手,如今真嗣反客為主。

渚薰不知道這個時候該說些甚麼才好,NERV反應與應對是想像中的事,而實際上他也對SEELE有戒心,如果對方對真嗣出手的話,他會困擾,所以照NERV安排走,不僅可以令NERV滿意,還可以牽制SEELE

真嗣不知道這個時候該說些甚麼才好,對於這方面的事他不太懂,NERVSEELE全都是不太了解的組織,不知道在這當中渚薰扮演了什麼樣的角色,但是他可以感覺出渚薰沒有甚麼惡意,只是很純粹的溫柔待他……為甚麼呢?

「我…可以相信你嗎?」

「嗯,絕對會去找你的。」

真嗣第一次察覺他對渚薰的笑容一點抵抗力都沒有,鬆開手,這隻手也許就再也無法再次緊握,但是真嗣還是緩緩地放開手。

「學校見。」

「嗯,學校見。」渚薰目送真嗣逐漸走遠,一群黑衣人從各個角落走到他身旁。「回NERV?」

沒人回覆渚薰的問題,不在意的聳聳肩,渚薰非常配合的在黑衣人的簇擁中跟著走。

 

「早安……」葛城有氣無力的走到餐桌坐下,頹廢的想將臉趴在桌上時,狼狽地撞上啤酒空罐。

「痛痛痛…咦?」那是昨天喝的啤酒,完全沒有人收拾。

「真嗣?」廚房放著今日的便當,人不在,房間像是沒用過的整潔樣子,令人懷疑他昨晚到底有沒有回來,葛城擔心的向負責真嗣的”保鑣”詢問,得到的回答是去學校了,難道今天我睡晚了?看向才剛到6:30的時鐘,葛城深深覺得男孩子真難懂,尤其是真嗣。

其實保鑣們也很納悶,原本他們以為真嗣又要逃了,但是這早上6:00就出門的少爺卻是規規矩矩的上學去,讓他們打起的十二萬分精神瞬間萎靡,不過還是不敢過於鬆懈,結果他們在校門口遇到另一隊人馬。

「早安,真嗣君。」

「早安。」

「怎麼這麼早?」

「薰君不也是嗎?」

發現真嗣改變了稱謂,渚薰瞬間心花怒發,開心地伸出手:「一起去教室吧!」

「你今天的午餐打算吃甚麼?」

「福利社吧。」

「我帶了便當,要一起吃嗎?」

「好!」

兩隊人馬面面相覷,這兩個人昨天有約好嗎?完全沒有,他們可是看著這兩人分離的,這心靈相通的默契到底是?而且為甚麼他們有種看見小情侶的感覺?這是錯覺吧?這不是司令的兒子跟SEELE的間諜嗎?怎麼可能……算了,他們只是保鑣拿錢做事,沒事別亂說話跟亂想。

一到教室,周圍只剩下渚薰跟自己,真嗣立刻撲向渚薰,兩人一起跌坐在地板上。

「我沒事,真的沒事,他們也不能對我多做些甚麼,就只是要在他們的監視下行動而已。」渚薰緊緊的抱住在自己懷裡的真嗣,感覺很脆弱,纖細的肩膀,消瘦的身材,所有這個人的一切都令他覺得憐愛,只要是真嗣,不管是甚麼,都能牽動令他陌生的情感。

不應該這麼的害怕的,但是真嗣內心就是有止不住的恐懼湧上,他覺得渚薰很縹緲,雖然在他身旁,但是好像有甚麼東西會很輕易的把他帶走,就像第一次見到這個人有種莫名的熟悉感一樣,明明他不應該會有這種感覺的,但是強烈的情感驅使著他,無法控制。

「我可以去你家嗎?」

「……好。」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渚薰 碇真嗣 薰嗣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