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像是在騙更新的少量字數(#

*某種程度意義上是在練筆(?

*ooc是不可避免的!(#

*今晚也焦躁、今晚好躁動、讀者快暴動

((靈感是今晚也焦躁,部分劇情相似不是錯覺

 

「笨蛋真嗣,家裡的牛奶沒了,去買。」橙髮的少女將最後一杯牛奶喝下,朝著在客廳中對著電視發呆的少年說道。

「我知道了。」

「現在!」感受到對方敷衍且心不在焉的態度,少女的火氣一下子往上竄了好幾個百分點,毫不留情的將少年趕出門外。

「甚麼啊……」少年吃痛的揉著方才被對方狠抓的手臂,然後驚愕看著在自家門外手足無措的好友兩名。
「午安。」

「呦…老師……」相田劍介與鈴原冬二不太同步的打招呼。

接著眾人的目光全都轉向將場面搞得有點尷尬的人。

那是擁有一頭美麗銀髮的人,精緻的五官使得對方看起來相當漂亮,不過這些並不會使人誤認為他是一名少女,而這個長的好又美的少年正一副虛弱的坐在真嗣目前寄居的葛城美里家門前。

難道是美里姊在外面看上的小白臉嗎?真嗣試圖以玩笑的心理讓自己心情輕鬆點……不過沒什麼用。

「那個……你沒事吧?」真嗣小心翼翼的搖醒對方。

不管對方是誰,總是要先讓人醒來再說,搞不好只是酒醉然後睡在這之類的。

「真嗣君……」少年微微的睜眼看向努力想喚醒自己的人,然後又無力的闔上眼。

「咦?」那是一句極度輕聲的呼喚,真嗣覺得他應該不認識對方,但是……

「發燒了……不好意思,可以幫我把他搬進屋裡嗎?」

「欸?老師你們認識?」鈴原不敢置信地瞪大眼,這麼標緻的人……該不會真的跟他擔心的一樣吧?是美里小姐的小情人嗎?他覺得他的少年心快碎了一地。

「不……只是覺得無法放著不管。」

 

「我不是…!」聽到剛被關上的大門立即又打開來,明日香憤怒的想回頭訓話,卻立即被眼前的畫面驚到說不出話。

怎麼回事?出個門就可以撿人回家嗎?又不是撿小貓或小狗!

「喂,這是怎麼回事?」

「不會打擾到明日香的。」

重點不是這個吧!如果這個人是哪國或哪個組織派來的間諜怎麼辦!就算都不是,日本這國家的人是都會隨便撿路邊的人回家的嗎?明日香氣的想大罵,但是真嗣不給她這個機會。

「我先把他安置在我的房間,隨後就去買妳要的牛奶。」

「我陪你去。」

「那我幫忙看著他,如果他醒來就打電話給你們。」

「麻煩你了。」

三個人迅速的分好工,該做甚麼就做甚麼,看著近乎同時關起的大門跟房間門,明日香氣悶的直接拿牛奶空瓶往大門砸。

我讓你帶來路不明的人回家!

 

「嘖,真是火爆的女人。」聽著門後傳來的撞擊聲,鈴原忍不住嘆,想繼續跟真嗣多抱怨幾句,但看見對方後就閉上嘴加快腳步跟上對方了。

真難得看見小老師這樣著急。

忍不住內心的躁動,真嗣下意識的加快走路的腳步,想快點回家,想讓那人一醒來就看見自己,想再一次看見那瑰麗的紅,想再一次聽到他呼喚自己的名字,想……

「唔喔!怎麼了?突然停下來?」

「不……沒事。」覺得剛剛腦中似乎晃過甚麼,但一恍神就不見,真嗣搖搖頭,再次展開步伐前進。

 

先注意到真嗣回來的是躺在被襦中的少年。

少年轉頭看向門,在門拉開的那一瞬間展開笑容,宛如在歡迎對方回來一樣。

「啊、你醒了。」面對突如其來的笑容,真嗣感到一陣害羞,很快地便把視線轉到另一個在房間的人身上。

「你們回來的真快,他剛醒來,我正打算打電話給你們。」相田搖了搖手中的手機。

「嗯,那個……」不太自在地坐到少年身旁,真嗣看著手上的粥,不知道該怎麼跟對方說。

「我的肚子好像有點餓了,你手上的粥,我可以吃嗎?」

「嗯!那個……」

「薰,渚薰。」

「渚君,請用。」

有點閃是不是我的錯覺?相田推了推臉上的眼鏡。

 

收容一個少年,而且還是一個來歷不明的少年,這件事不是真嗣一個人就可以決定的,收留與否,決定權還是在葛城的身上,所以當美麗的監護人一臉不反對時,明日香表示完全無法理解。

美里那可是一個來路跟來歷完全不明的人啊!身為軍人,尤其還是在NERV的軍人,你怎麼可以亂收!好,就算你不是軍人好了,面對一個自稱第四適任者的人怎麼可以隨意給予信任!他真的有可能是間諜啊!

但是以上明日香的質疑跟憤怒都沒機會咆嘯出來,葛城直接將那兩人趕回房間,然後轉身開始安撫明日香。

是間諜?沒事,我們可以就近監視他,姐姐我打的就是這個主意,不用擔心,我們一起看著這個可疑份子。

於是渚薰就這樣開始與碇真嗣的同居生活。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新世紀福音戰士 EVA 薰嗣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