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關懷同學,從你我做起

 

 

新聞社,這個乍聽之下有點沒前〈錢〉途的社團,在學園中其實是人人都想擠進去的社團,身兼攝影社活動的新聞社里有許多各式各樣的人才,而他們的社團活動——

A組埋伏完畢,等待教師組通過。」

D組遇見尼西!尾隨中,目前正往G點前進。」

D組跟好!遇到尼西可是不可求的好機會!」

D組加油!深淵跟尼西超難拍到的!」

D組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的!」

C組驚見夫妻公然曬恩愛!會長啊啊!」

「詳細!」

「在哪?」

「在隱蔽點,副會長抱著會長坐在長椅上。」

B組尾隨古魯跟布列,一樣有看見夫妻曬恩愛,布列臉紅了,呵呵。」

A組堵到薩爾。」

對講機中不斷地傳出新動態,新聞社的奮鬥從埋伏開始。

每天不定點不定時的埋伏,使出渾身解數的跟蹤校園中的焦點人物,這不是件容易的事,因為焦點人物們都有一些特殊的力量,所以新聞社每天的活動就像是在跟焦點人物們大玩躲貓貓一樣。

D組不能跟了,深淵直接開通道。」

B組貝古魯抓包,逃命中!」

C組被副會長發現,希望副會長沒看清我們的面貌……

A組喜見薩爾房間!天啊!居然讓我們跟到了!如果這是傳說中的特殊宿舍,那我們今晚不走了!」

A組強大!報點!全體支援啊!」

「今晚輪流等,怕那邊不是宿舍。」

「在L點附近,有點隱蔽,這邊會有人到L點接應。」

而從這夜以後,薩爾卡多的生活有了轉變。

 

「妳們是什麼!活了萬年的低等生物嗎?為什麼不管換到哪裡住,妳們都會出現!」薩爾靈活的利用鐵絲將一票不該出現在他房裡的人全都吊起,自從他發現有人偷看他換衣之後,他就養成了進房先搜一遍的習慣。

不得不說,新聞社的人真的很有毅力跟耐心,不管薩爾換到哪裡,她們就跟到哪裡。

「全校只剩我了是不是?給我滾去別人那!」

「可是我們只跟的到你啊……艾依會在查清跟他的人是誰後進行肅清,古魯會把我們抓去做標本,阿修羅根本找不到,希爾夫的腳程我們跟不上,瑪爾有柯爾托特混淆我們,尼西更是直接走空間通道!我們也沒有惡意嘛……就是拍張照……

只是拍照?薩爾不客氣地拉緊鐵絲。

「咳嗯……內容私人了點,別、別拉了。」

「哼,總之離我遠點,低賤的下等生物。」

「別這樣嘛,托照片增量又增值,最近你的粉絲增加了耶!今天我們也是應觀眾要求來的!」

「所以?」

「有些欲求不滿的太太想收藏一些比較噴鼻血的照片,所以……讓我拍張若隱若現的沐浴照好不好?」

啪!的一聲,好像有什麼在薩爾的中心斷掉了。

薩爾打開落地窗,將眾人身上的鐵絲拉緊。

「別、別激動,我不想飛啊啊啊啊!」

然後完美的把所有人踢出房內。

「待會去樓上跟艾伯說我要高一點的樓層好了。」

才從二樓飛出去太便宜這群變態了。

 

------------------------------後記(?)------------------------------

全系列到這裡應該就完結了w

感謝看到這裡你(*´∀`)~♥

如果再多寫一篇的話.......那一定代表我朋友有畫圖(賭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unlight
    全站熱搜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