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茨林。」艾伯無奈地看著眼前想攻擊卻又卻步的一群人。

以為艾依不在他身邊就是好時機是吧?以為艾依不在他身邊就沒什麼好怕的是吧?他艾伯李斯特又不是沒有力量。

「雷擊。」癱瘓掉對方,艾伯輕推眼鏡道:「到底是怎麼總結出我好欺負的?」

「艾伯!」

看著焦急衝來的艾依,艾伯好笑地想到,是被保護過度了吧?

「艾伯,沒事吧?」艾依緊張地上前抓住艾伯。

其實艾依知道以艾伯的實力,這種小角色再來幾個也不是問題,但是關心則亂,他甚至開始埋怨自己為什麼不跟在艾伯身邊。

「沒事,倒是這群人得送去保健室。」艾伯看向倒在地上的五、六人。

「只是暈掉而已幹嘛那麼麻煩?」艾依不滿的皺眉。

「這種工作我來就好,艾伯你去忙你的。」艾依阻止艾伯想將倒在地上的混混架起的動作,並推他離開現場。

艾依一點都不希望看見別人掛在艾伯身上的樣子。

「沒關係,我現在很閒。」

「你不是在巡視嗎?」

「我在找你。」

艾依瞬間愣住。

在清晰感到對方的低氣壓的這一刻,艾依想起……他貌似已經躲艾伯好幾天了。

「找、找我?」

「如果讓你安分一點,你就會躲我的話,那倒不如你製造一堆麻煩,但是待在我身邊……

「欸?」聽見艾伯的低語,艾依覺得他現在大概離石化不遠了。

先不管為什麼艾伯讓艾依想到住在深閨的女人,最後那句話讓他一整個混亂……意思是……艾伯希望他一直陪著他?這樣理解沒問題嗎?

艾伯看著不說話也不表示什麼的艾依,莫名的……惱怒,他都踏出第一步了,艾依就不能說些什麼,好讓他們連日以來莫名的尷尬就這樣消除嗎?

越想越鬱悶,艾伯轉身就走。

「艾伯?痛!」

艾依慌張地伸手要抓艾伯,結果被茨林所傷。

艾伯黑著臉轉身,看了看艾依的傷口,再看向對方一臉我好痛,幫我擦藥的表情。

其實艾伯一點都不覺得剛剛那一擊有對艾依造成什麼傷害……

「過來。」

最後艾伯還是拉著艾依到學生會室擦藥。

 

「艾、艾伯?」

「做什麼?」

「沒事……

艾依對著拿著消毒水一副想直接倒下去的艾伯怯怯地換了一聲,遭到艾伯一臉不滿的瞪視後就乖乖閉嘴。

說到底……為什麼他幹嘛躲著艾伯呢?直接攤牌雖然會有點尷尬,但至少氣氛不會像現在這樣僵……艾依苦惱地低頭。

「艾依查庫。」

「是!」

艾伯疑惑地看向艾依,他承認他剛才是衝了點,但至於這麼戰戰兢兢的嗎?

看著艾依一臉憋屈的樣子,艾伯心情不錯的道:「這幾天跑去哪裡混?」

「我沒混啊……這幾天我很認真幫忙的。」艾依委屈的低下頭。「擾亂秩序的我一個也沒放過。」

「艾依查庫。」

艾依汗顏。

給我說出刻意躲我的理由,聽出艾伯這層意思的艾依感到一陣頭痛。

說?不說?不管選擇哪一種,都有回不去的感覺,不過現在只能選——

 

「我喜歡你,喜歡到想將你緊抱懷裡。」艾依認真地看著艾伯。

「欸?」

果然呆掉了,艾依無奈的想。

「到底是什麼時候開始有這種感覺的?這樣的問題我無法回答,回神的時候我已經無法阻止自己對你的佔有慾了……

「這種事……不是從小就這樣了嗎?」

「不一樣啦!」沒想到艾伯居然轉個彎理解為兄弟之情,艾依愣了一下才反駁。

「那你小時候喜歡我嗎?」看著想解釋卻又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艾依,艾伯笑著問。

「當然喜歡啊!」

「那就沒變。」一切安好,艾伯撇頭,在艾依看不見的角度偷笑。

「有變!」

「沒有改變,只是……嗯!」

不想再跟艾伯爭執變不變的問題,在言語辯論上從沒贏過艾伯的艾依決定直接用行動表示。將艾伯拉進懷裡親下去。

看著對方驚訝的神情以及僵硬的身體,艾依沉下心,將原本單純輕觸嘴唇的動作加深,轉為激烈的深吻。

如果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話,那就做得徹底點吧!

不過隨著艾伯的神情從驚訝到有點情動的泛淚,艾依卻反而猶豫了。

泛紅的雙頰,微開的嘴唇,彼此的鼻息……一切是這樣的煽情,但是艾依反而停下所有的動作。

而艾伯則是在艾依猶豫的時候,把頭埋進對方的胸膛。

「把話聽完阿,笨蛋艾依。」

「艾、艾伯?」

艾伯聽起來有點悶又有點羞的聲音讓艾依瞬間腦袋有點空白。

沒有預想中的反抗與怒火,反而好像有點……嬌羞?

「沒有改變,只是……只是你察覺到自己對我到底是什麼情感而已。」

答案其實很早就在雙方的心中,只是兩人都刻意忽略罷了。

「所、所以你早就知道了?」

「有哪對青梅竹馬會喜歡老是待在一起,而且還保護到男女都別想靠近,不僅出現強烈的佔有慾,甚至還想一起生活到永遠的?」

艾依語塞,好像……沒錯,他老是待在艾伯身邊,會跑去對艾伯有點意思的人給點警告,也常想像著跟艾伯在一起的日子,這些……他從小就在做了,換言之,他已經喜歡艾伯很久了。

「大概只剩你自己還沒察覺了,大家心裡都有個底……

「不、不排斥嗎?」

「討厭的話剛剛你怎麼可能毫髮無傷,而且……早就習慣身邊有你。

一瞬腦袋中晃過很多東西的艾依最後只擠出一句話。

「艾伯,可以吻你嗎?」

不過這話問的一點意義都沒有。

艾伯在開口之前就被封口。

那輕輕的,帶點詢問及試探的吻,在得到默許後,漸漸地變得火熱且具侵略性。

 

「喀!」的一聲,為這場躲貓貓畫下句點。

 

----------------------------------後記(?)---------------------------------------------

YA!終於完稿惹!!yay

這是我第一次寫完中短篇的同人文(乾

感覺有點新鮮(X

在開心沒開天窗,順利在畢業之前寫完之餘,下部作品也開工(許久)了(# 

故事最後感覺雙艾就像是小學生鬧彆扭一樣(#

 中間有許多(?)CP路過打醬油

 其實還有一些自己想吐槽的地方(#),但是沒記錄下來www(#

 

最後、感謝看到這裡的你

 

完稿日2014/04/24→莫名一堆4的日子

 

arrow
arrow

    小雪梨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